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吹响前进的号角,踔厉奋发,就现在!

2023年02月27日
2023年2月24日,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七期班)开学典礼在文泰商学青岛校区举行!企业家长及人资负责人、近四十名中层管理者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一场提升个人、赋能企业的合创式学习蜕变之旅!欧爱学菁英成长营2017年首开一期班,至今已经成功开办六期。二十余家中欧校友企业及文泰校友企业先后选送300余名中层骨干参加学习。七期班已启程,欢迎企业选送中层骨干加入八期班。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欧爱学的故事1、HI,亲爱的同 …

心怀山海,梦逐星辰 | 记香港都会大学MBA香港毕业修学之旅

2023年02月23日
三年前的那场风暴,吹乱了原来的节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栀子花开的季节,我们却不能彼此相拥,如期为自己的求学之旅画上最后一个句号。三年间的风雨同舟,我们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相互扶持之间,愈发懂得感情的可贵,收获了不一样的经历和成长。终于,冬去春来,迎来此刻。来自青岛、北京、济南、郑州、天津五地共11个班级的140多名香港都会大学MBA毕业学员共赴香港,开启了专属于他们的毕业故事。本次香港修学的安 …

文泰商学院长范大鹏博士出席“EDP教育联盟2023年数智化课程研讨会暨主任会议”

2023年02月22日
西湖春色归,春水绿於染。2月18日,2023年数智化课程研讨会暨主任会议在山明水秀的杭州·浙江大学举办。通过深度开放研讨,揭开数智化黑匣子的神秘枷锁,共话数字化转型的核心价值,共同探讨EDP教育联盟抱团发展。文泰商学作为EDP教育联盟成员之一,院长范大鹏博士出席会议。活动详情回顾Activity details review本次研讨会由EDP教育联盟、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EDP 中心发起主办,来自浙江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贵 …

同心共赴一场约会,扬帆开启新征程。

2023年02月14日
心守一抹暖阳,静待一树花开。心中充满希望,坚定自己的信仰,剩下的交给时间,在我们的守望坚守中,美好的未来一定会到来。经过一整个冬日的等待,终于迎来了欧爱学结业的日子。2023年2月11日,五十余位欧爱学学员以及学员企业的家长和督导齐聚一堂,共同参加在文泰商学青岛校区举办的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五期班)结业典礼。欧爱学菁英成长营2017年首开一期班,至今已经成功开办六期。二十余家中欧校友企业及文泰校友企 …

文泰商学与济钢人力资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2月08日
2023年2月7日上午,文泰商学与济钢人力资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钢人力资源公司举行。济钢人力资源公司经理张金秋、副经理张炳光、业务经理张国华;文泰商学常务副院长张淑芳、济南校区校长黄鹏飞、济南校区客户经理韩丰田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济钢人力资源公司经理张金秋、文泰商学常务副院长张淑芳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济钢始建于1958年,是共和国缔造的第一批地方骨干钢铁企业。济钢年产钢最高时达1200多万 …

积淀过往•全新出发——文泰商学升级启用新logo

2023年02月07日
2023已点火全力开拔,我们感受到了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气氛。文泰商学将于2月起,升级启用新logo,积淀过往、全新出发。文泰商学英文SCITAE是SCI和VITAE两个拉丁文词根的组合,词根SCI表示science寓意知识和学习;VITAE寓意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图形部分进行了升级,是由右侧的泰卦和左侧的U形变形组合而成,泰卦图形寓意着小往大来、天地交、万物通,三阳开泰、万事如意;左侧U形的变形代表union、也是数学符合并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