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星河徜徉,一路有光,记录回忆里那段闪闪发光的日子

2022年11月02日
2022年10月29日,香港都会大学MBA2022届秋季联合毕业典礼在文泰商学青岛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是文泰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毕业典礼,共有来自北京、天津、郑州、济南、青岛校区的8个班,总计198名学员毕业。千川汇海阔,风正好扬帆,这198位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苦尽甘来终有时一路向阳待花期毕业季最好的青春,最好的我们从开学到毕业,上课到写作业到考试,我们一路走来,一路精彩。忘不了听老师讲课时的如沐春风,忘不 …

国际硕士&博士,法国的项目为什么会成为首选?

2022年08月31日
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带来的机遇和全球多变政治经济环境带来的挑战,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和高管开始认识到学习对于企业管理者的重要性以及学历对于个人及企业形象提升的重要意义。尤其是针对商业精英而言,随着管理经验的提升和眼界的持续拓展,MBA层级的商科教育已经渐渐跟不上他们学习的诉求,更具国际先进管理理念特色的EMBA层级的硕士项目,甚至是工商管理领域最高层次的DBA项目也越来越受到企业家和高管的青睐。同时,随着 …

承担社会责任·为生命护航——青岛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走进文泰党支部

2022年08月26日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8月26日下午,文泰党支部邀请青岛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员培训(CPR+AED),青岛市公安局地铁分局海信桥站派出所,青岛地铁运营一中心、二中心,青岛优诺口腔医院,青岛仁洲集团等40余名党员和员工代表参与了本次培训。培训伊始,文泰党支部代表向各兄弟支部详细介绍了文泰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文泰商学以持续学习·赋能未来为理念,持续为企业提供定制化内训、为企业家带来实用 …

《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战略转型》主题讲座&思享会备受好评

2022年08月21日
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日渐凸显。数字化一词多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被提到,数字化转型已不是选择题,而是企业适应数字经济、寻求生存和长远发展的必然选择。为掌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以数字经济赋能传统产业,助力企业转型升级,8月20日文泰商学举行《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战略转型》主题讲座&思享会,现场数十位学员朋友齐聚一堂。上午共同聆听大咖教授的精彩讲座,下午闭门私享会同学们畅所欲言从实际工作出 …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国际硕博项目说明会于青岛举行

2022年08月14日
2022年8月13日上午,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国际硕博项目说明会于青岛举行。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荣誉教授、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法方学术代表黄庐进教授,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华东中心负责人郑金师先生,文泰商学院长范大鹏博士,文泰商学副院长张淑芳女士等来自校方和项目运营方的领导嘉宾齐聚文泰商学青岛校区,与现场二十余名对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硕博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分享和交流。01、为什么要读郑金师法国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