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DP项目负责人前来我校指导工作

2011年08月01日
2011年7月25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DP中心兰雅楠老师前来我校指导工作。兰老师此次目的主要是为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教学中心高层管理人员工 …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在职研究生项目主任前来我校指导工作

2011年08月01日
2011年5月22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在职研究生学位项目主任田悦等一行二人前来我校指导工作。田悦此行主要目的是了解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领导前来我校指导工作

2011年08月01日
2011年7月23-24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刘洪渭副院长前来我校指导工作。刘院长主要指导了山东大学MBA项目在半岛地区的开展工作,我校的教学 …

文泰老师前往烟台探望当地同学

2011年08月01日
2011年7月15日对于文泰学校烟台地区的同学们是个特别的日子,当晚文泰的老师们在烟台顺水人情大酒店宴请了在烟台地区生活工作的部分同学 …

2011年5月经济学综合全国统考试题与文泰考前辅导复习范围对比

2011年08月01日
2011年5月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成绩已发布,我校学员在统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对考试原题和我校考前辅导的复习内容进行了 …

关于有关机构冒用我校名义招生的再次声明

2011年08月01日
关于有关机构冒用我校名义招生的再次声明 青岛文泰工商经济培训学校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山东省内规模最大在职研究生校外教学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