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励精图治,奋发向上——文泰商学2024新春贺词

2024年02月10日
迎新春,天高地阔,赴新程,道路悠长。值此甲辰龙年来临之际,我和文泰商学全体教职员工,给各位老师、学员校友、企业客户,给所有关心、帮助、支持文泰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拜年了!回顾刚刚过去的2023年,跌宕起伏,五味杂陈。大多数企业过得很不寻常,企业家在期望和煎熬中游走,中高管在忙碌与思考中前行。文泰作为一家独立商学院,与大多数企业一样经历着这不寻常的一切。文泰是经济面的晴雨表。市场不好砍预算,先砍 …

扬帆启航 · 遇见美好 | 英国开放大学MBA2023级山东班盛大开学

2024年01月16日
遇见,没有早晚,不必在最美的时节,不必在最好的年华。恰如融化了冰河的暖阳,恰如拂绿了原野的春风,也恰如这场冬日里温馨而热烈的开学典礼。2024年1月13日,30余名企业家和高管齐聚文泰商学,刚刚好的时间,刚刚好的彼此,共同迎来英国开放大学MBA2023级山东班开学典礼,遇见,既是缘分的开始,遇见,亦是全新的征程!开学典礼由文泰商学联合创始人李守华老师主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英 …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七期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2024年01月16日
2024年1月12日,欧爱学学员以及学员企业的家长、督导齐聚一堂,共同参加在文泰商学青岛校区举办的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七期班的结业典礼。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七期班数据一览累计上课24天组织班级活动7次学员共转训296次总计收到学习心得311份典礼金句始终保持学习的状态,做一个火种,带动身边的同事一起学习奋进,让团队更优秀,打造学习型部门、学习型组织。好的课程值得反复回到课堂中学习,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收获。学习真的 …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八期班(烟台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3年12月25日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八期班(烟台班)结业典礼于2023年12月23日在文泰商学烟台分校圆满举行。此次典礼旨在回顾学员们的学习历程,肯定他们的成长与进步,并为他们未来的发展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2017年首开一期班,至今已经成功开办九期,从最初开发设计、不断的打磨、迭代、升级,到今天它经过了累计超30家企业、近400名学员的验证,愈发闪亮。  典礼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全体人 …

问鼎金奖!英国开放大学荣获英国2023年卓越教学框架最高评级

2023年11月28日
新闻快讯2023年英国卓越教学框架(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 TEF)已于近日发布,凭借卓越的教学实力,OU获评得最高等级金奖。什么是TEF?卓越教学框架(以下简称TEF)是由英国高校的监管机构学生办公室(Office for Students, OfS)所实施的一项针对全英所有大学的评估计划,旨在鼓励各大高校在学生最关心的教学、学习和取得积极的学习成效等方面不断改进,追求卓越。TEF评估是一项严格的评估过程,需要对 …

不凡此生·顶峰相见|香港都会大学MBA2023年冬季毕业典礼温馨落幕

2023年11月27日
2023年11月25日,香港都会大学MBA2023年冬季毕业典礼在文泰商学青岛校区隆重举行。今年冬季香港都会大学MBA共有来自:2021级秋季青岛班、济南班和2022级春季青岛班共三个应届班级,以及部分往届班级的毕业生,共计130名同学顺利毕业。开场主持人(左):黄鹏飞 文泰商学济南校区 校长典礼主持人(右):李守华 文泰商学 联合创始人、香港都会大学MBA 总班主任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嘉宾有:文泰商学院长范大鹏博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