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看《港囧》的营销策略

2015年10月09日
  9月25日,囧神徐峥带着自己的新作《港囧》强势回归,首日票房超2亿,连破十二项纪录,上映三天保持每天都超过2亿的成绩,首周末已累计票房6 8亿,成为内地第一部连续三天超过2亿的电影,更创造了华语电影首周票房的新高度。对于一部2D电影,《港囧》的成绩的确有些不可思议,如此佳绩,《港 …

MBA数学的答题顺序

2015年09月30日
  对许多考生来说,数学是MBA的难点。做题具有一定的方法和技巧对于取得高分是很重要的必要条件。除课上,MBA数学老师给大家讲的一些方式外,另在此给大家补充一些技巧,希望给同学们做题带来帮助。    首先是确定做题顺序,可以采用填空、计算、选择、证明的顺序。因为尽管选择题的分数相对要少一些,但它们一般对基础知识要求较高,选项迷惑性 …

MBA考研英语作文结尾段常用36句谚语

2015年09月30日
  MBA考研英语中,作文是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拿分的版块,当然,在作文上多添几分对英语分数能否过线至关重要,MBA英语老师总结下面的36句常用谚语希望能给你帮助。    1、Practice makes perfect 熟能生巧。    2、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天助自助者。    3、Easier said than done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

MBA英语写作高分冲刺

2015年09月30日
  MBA联考到了复习阶段,由于MBA英语写作的特殊性,使得在短时间内提分具有一定可操作性,所以写作备考成为复习的重中之重。写作中明确主旨是一方面,写的精彩又是一方面,文章到底应该如何润色?平时课堂上MBA英语也有给大家介绍很多方法,现为大家归纳补充一些。    一、紧握一条时态主线    时态问题一直是MBA英语备考中的难点,有些考生 …

MBA联考复习要投入多少精力

2015年09月28日
  MBA联考复习:投入多少精力才足够?对申请MBA的同学而言,不管你紧不紧张,MBA全国联考都一直在那里。    离开校园多久啦?    很多申请人担心考试功力离开学校越久,退化越多。那么跟你一起拼成绩的小伙伴都是什么情况呢?30%的同学离开校园4年及以下,5-7年的占28%,工作8年以上的也有超过41%。你的功力水平跟大多数同学一样吧?所以,千万别拿 …

MBA联考:你是否一直在浪费真题

2015年09月28日
  MBA管理类联考历年真题是MBA复习中重要的复习资料之一,那么,你真的会用真题吗?怎样使用真题效率会更高?    据数据分析统计显示,众多普通考生在未熟悉历年真题前,往往无从下手不知道该怎么复习,面对参考书有种大海捞针的感觉,因为不知道要考些什么、怎么考、考的规律是什么,如果不认真研究历年真题,常常把握不好专业课命题人的命题意图、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