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让MBA联考英语写作增色

2015年09月18日
  1、要想在英语写作上,取得满意的分数,平时的练习和积累很重要。尽管如此,考生也不应不管不顾地进行大量练习,因而,备考练习之前,了解MBA联考英语写作取得高分的关键因素,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2、行文流畅、用词准确得当是MBA联考英语写作,令阅卷老师青睐的关键。而要保证该点除了要了解并适当运用语法和相应句式知识外,还应注意避免在 …

MBA提前面试:常见三个问题

2015年09月17日
  1、两难问题    是让MBA考生在两种互有利弊的答案中选择其中的一种。主要考查考生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说服力等。    例如,你认为以工作为取向的领导是好领导还是以人为取向的领导是好领导?此类问题对MBA考生而言,既通俗易懂,又能够引起充分的辩论;对于考官而言,不但在编制题目方面比较方便,而且在评价考生方面也比较有效。但是, …

鸡蛋不要放一个篮子里

2015年09月17日
  一·学校的选择    这与读MBA的目的有关,一般大家选择MBA的原因不外乎有以下几点:提升学历、有名校情节、扩充管理知识、获取人脉等。    在具体选择一所学校的时候,有五个方面是可以考虑的(1)学校的综合排名(2)学校商学院的实力。商学院实力可以通过三大国际认证作为参考。(3)相关行业背景。不同学校在不同行业有不同优势,如同济大学[微博 …

2016考研大纲发布前:MBA等管理类联考如何复习

2015年09月16日
  首先,2016部分专硕考生或将面临更大压力    2016部分专硕考生或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原因有二:其一,2016年取消了十月在职联考,这样会有更多考生会加入一月初或十二月底的专硕考试,考生人数增多,竞争压力无疑会加大。其二,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200分,考查数学(75分)、逻辑(60分)、写作(65分)三科,三科性质和复习方法各不相同,需要花费考 …

MBA英语完形填空四大法宝

2015年09月16日
  第一宝:通读全文    MBA的专家指出,要做到迅速把握一篇文章的大意和主题应该注意下面几个方面的问题:首先,MBA考生必须先通读全文,力争对文章的整体内容有一个全局性的把握。其次,在阅读时,切勿忽视短文的标题和主题句。通常,一篇文章开始的头两句都是完整的信息,是揭示文章背景知识或主题思想的主题句。为把握全文,应试者应该学会从 …

MBA英语:通关阅读理解的“四步攻略”

2015年09月15日
MBA英语阅读的文章广、难、深,这让众多考生在阅读题上不知如何下手。阅读理解的解答关键是读懂文章,读懂文章的突破口是词汇和语法。这就需要考生重视词汇和语法知识的学习。此外,提高阅读的解题水平还有一些方法: 1、多阅读英文素材,养成习惯 MBA英语考试的阅读素材选取非常灵活和广泛,从商业经济到社会文化再到科普教育等等,而这些阅读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