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解答MBA英语完型的妙计

2015年09月15日
  一、解题前一定要先预读全文,判断出文章大意,在脑海中留有清晰印象——文章中心主线对于解题常常作用不菲。    二、由于空格较多造成句子结构支离破碎令人费解,可以将选项词性带入,先判断所在句的语法结构再选词填空(被动语态有时转为主动语态会更易理解)。    三、如在长句中出现较多空格,MBA的专家建议考生应首先试图提取句子主干 …

MBA英语:击倒阅读路上的“五只纸老虎”

2015年09月15日
  机械阅读,速度提不起来    单纯机械阅读是指考生常常习惯使用手指、铅笔或尺子等指着一个个单词进行阅读。MBA的专家指出,机械阅读不仅减慢了阅读速度,而且常常误导考生在阅读当中的理解注意力。一个高效的阅读者不会过分在意单词所处的位置,也不会在某个单词身上花费太多的时间,好的阅读是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作者所要阐述的思想内容上,而 …

备考MBA要打好心理战

2015年09月14日
  走出困境,重拾信心    当我们对一件事有很深的执念的时候,往往能够爆发出巨大的潜力,但同时也很容易深陷执念之中,剑走偏锋。对于2016考MBA的考生来说,一味地埋头苦读不一定是件好事,有时候你需要把自己从考研的复习当中抽离出来。MBA的专家指出,跳出执念的范畴看自己,这样更容易看清自身的位置和状态,明确自身的优缺点,以此为指导来 …

MBA英语:四大技巧解密翻译

2015年09月14日
  一、逆序法    逆序法即倒置法。MBA英语教研组的老师指出,有些英语长句的表达次序与汉语习惯不同,甚至语序完全相反,这就必须从原文的后面译起,逆着原文的顺序翻译。例如:There was little hope of continuing my inquiries after dark to any useful purpose in a neighborhood that was strange to me 该句可分 …

MBA数学:看书与做题应如何兼顾?

2015年08月26日
  复习一般以适应性练习为主,在大量做题的同时,很多同学多半无暇顾及看书,加上前期复习也多半脱离课本,与复习资料为伴。这种只练少看书,甚至不看书的情况,必然会出现知识 "盲点 "从而留下复习的遗憾:会做的题重复做,使智力降低;不会做的题反复做,使信心受损。所以,一定要协调看书与练习的关系。    在这里,我们建议从练的空隙中腾出时间看 …

MBA英语写作:让考试有“底”气的16个金句

2015年08月26日
  1、The plain truth is that people are most often self-centered     明显的事实是人经常是以自我为中心的。    2、There& 39;s little wonder why young people often find it difficult to find an appropriate role model No wonder they drink, smoke, fight, carouse and otherwise engage in 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