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优秀的领导,是创造条件让他人做出正确决定

2020年08月11日
在快速变化的时代,分配领导力变得愈发重要,领导者要能够激励和协调团队,同时也需要一种更具协作性的领导方式。灵活的组织机构应具备以下特点:一是共享型领导风格;二是追随者要有较高的责任感,这有助于创造性思维和超出角色以外的行为的传播。对敏捷组织来说,最关键的考验在于其成员是否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决策,以产生所需的结果。转变由此产生,从领导者与追随者两者间的关系转变为一种共享型领导模式,这种 …

同等学力申硕毕业难吗在社会中的影响力度如何

2020年07月27日
  既然在参加工作之后觉得未来一片渺茫之后不妨也要开始做出更好的一次规划,比如来报考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再次给自己一次努力的机会。当然每年报考人数一直增加就是为了可以快速来完成学业。  同等学力申硕毕业难吗在社会中的影响力度如何?如果你都做出了决定选择了自己该走的道路何不努力把道路走通畅一点。在参加同等学力申硕之前要调整好心态去迎 …

掉队的张朝阳,乘风破浪的罗永浩:你必须拼尽全力,才能留在原地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 l 粥左罗(ID:fangdushe520)转载授权(微信ID:zzlloveutoo)最近,著名投资人张颖发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身边太多的人,同行,企业家甚至一些同事们,在有了一些成就和财富积累后,就开始花大量宝贵的时间,琢磨物质生活上的享受和提升。这些其实都没错,但如果因为钱多了,物质上的享受追求过度而丧失了对更高目标的渴望和追求,人就会变伤变蠢,快速失去斗志和竞争力。虽未指名道姓,但很多人不自觉想到了 …

张绍刚节目现场罕见发飙:没学历的职场,是你想象不到的残酷

2020年07月20日
如今,还有很多人鼓吹学历无用论,但残酷的现实摆在我们面前,学历依旧是找工作的敲门砖、某些岗位晋升的必要条件。学历决定你的下限,能力决定你的上限,但有时候学历就是能力的一种象征。 作者 | 桌子先生 来源 | 桌子的生活观(ID:zzdshg) 谨防“幸存者偏差” 先说一个很有意思的故事。有1024个人,在他们的面前摆着一道门,这道门很重,需要用力推才能推开,而其 …

亨利·明茨伯格:领导太多,管理太少,才是最大的危机!

2020年07月17日
导读:这是一个失衡的世界。我们被过分领导,而被管理不足。亨利·明茨伯格指出,由于企业领导人的特权和贪欲,在许多社会中,政府、企业和公众社群三足鼎立的平衡被打破了。要使社会重归平衡的良好状态,尤其需要打造并发挥社群力,把企业当作社群来重建。01领导太多,管理太少我们每天都会听到这样的故事:不做多少管理工作的CEO们宣布各种业绩目标,却让做真正的管理工作的某个人去完成这些目标。明茨伯格批评这种领 …

【干货】“团队学习”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

2020年07月17日
本期导读: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提升企业组织的整体能力。如果培训只单纯关注个人能力的提升,培训效果就会“跑偏”。因此,培训师在课堂上,要注重团队学习的策略,把团队学习落到实处。 用团队学习带动个人学习 培训师应对课程对象进行划分和界定,把“工作任务基本相同”的人员确定为课程对象,让课程目标与课程对象直接相关。 培训师不应只在课程设计上努力,还需要与培训组织者充分沟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