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泰《台湾中华文化与领导力提升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0-10

2013年10月9日,文泰台湾游学活动《台湾中华文化与领导力提升课程》圆满结束。当晚22:40分团员搭乘的航班顺利降落在烟台莱山机场,大家兴高采烈的走出边检,结束了为期8天的台湾游学行程。

从今年8月份开始,文泰学校启动了《台湾中华文化与领导力提升课程》项目,并在十一期间,组织了为期8天的大型学员台湾游学活动,让同学们全面学习中华文化之余,充分感受宝岛风土人情。整个游学行程中,同学们游览了故宫博物院、士林官邸、国父纪念馆、总统府、士林夜市、101大楼、信义商圈、中台禅寺、日月潭、玄光寺、阿里山、西子湾、垦丁国家公园、英国领事馆等著名景点,历时8天紧凑充实的游学活动,让大家不仅在学习方面收获甚多,更深切感受了台湾独有的人文环境。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文泰国际视野的办学理念,文泰希望同学们在课堂学习的同时,继续拓宽自己的思路和视野,有更多机会接触多样的文化环境和参与不同的社会实践,为此,文泰今年先后举办了欧洲自驾游等一系列海外游学的活动,帮助大家近距离感受国外的学习、生活方式。跟随文泰一起换一个视角,用全新的体验助力未来成长吧!

台湾行第一站——台北101大厦,同学们在大厦楼前合影。

第二天到达南投,我们来到美丽的日月潭

登船全方位游览日月潭,大家的心情不言而喻。

地铁上我们也可以嗨皮的合影

第五天——嘉仪,大家来到了期盼已久的阿里山,可惜的是没有找到传说中的阿里山的姑娘。

第七天见证大自然的力量——野柳地质公园

第八天——台湾桃园机场。八天紧凑的行程对于大家来说还是远远不够,同学们满载着喜悦和些许不舍,踏上了回家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