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7月24日烟台职场会客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26

7月24日,职场会客厅系列活动在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顺利举行。当天烟台烈日炎炎,但同学们依然怀揣着对学习的信念与热情准时参加了本次活动,文泰商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总监王凡老师为现场的同学们做了精彩的分享。


王凡老师首先从终身学习的目的出发,讲述了职业发展中的学习逻辑,为不甘于现状的职场人们在工作与学习上分享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同时王凡老师以人力资源从业者的职业规划为例,从HR通道、专业通道、业务通道、创业通道四部分详尽的分析了HR们的整个职业规划,而这个详尽的职业规划同样适用于在不同岗位上发展的同学们。


最后王凡老师为现场同学们解答了在职读研的常见问题,同时用自己的及身边朋友职业发展与学习经历的鲜活案例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习对自己职业发展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有的同学继续与王凡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为了更好的解决烟台同学们在学习与职业发展中的困惑我们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有需求的同学们量身打造适合他们的学习计划。


你是否想要知道王凡老师是如何解答这六个问题的吗,你是否也有自己想要解决的问题呢,你是否也想制定属于自己的个人学习计划呢?拨打我们的官方课程咨询电话400-708-7088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