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校友会2011新年年会于1月8日在丽晶大酒店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5-02

 


    2011年1月8日晚18时整,汇聚了近300位校友的文泰校友会2011新年年会在丽晶大酒店的丽晶殿隆重举行。
    年会由来自中国人民大学2010级企管班的王晶同学的钢琴独奏《Tango》开场,随即部分文泰老师、山东大学2009级MBA班的姜欢同学、中国人民大学2010级企管班管琳琳同学、中国人民大学2010级企管班李冰同学、南开大学2009级金融学班周东辉、刘丹同学、中国人民大学2009级企管班胡德言、蓝恭致同学、中国人民大学2008级闫成同学分别为大家表演了:合唱《我相信》、独唱《Jambalaya》、拉丁舞《Salsa》、独唱《爱你等于爱自己》、对唱《被风吹过的夏天》、对唱《你那么爱他》、独唱《朋友》等精彩节目,让整台晚会高潮迭起,其间,四次幸运抽奖、两次趣味游戏,让整个会场笑声一片,不少同学收获了2011年的第一份幸运。当然还有重头戏—大家期待已久的文泰校友会年度六大奖项颁奖典礼(具体奖项及获奖名单详见备注)。
    本次年会参加学员分别来自中国人民大学2008级、2009级、2010级企管班;中国人民大学2010级金融学班;南开大学2008级、2009级金融学班;山东大学2009级、2010级会计学班;山东大学2009级、2010级企管班;山东大学2009级、2010级MBA班;山东大学医学院2010级医学博士班,参加人数近300人,为历届年会之最。
    一年一度的年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缓缓地落下了帷幕,我们回头细细品味其间浓浓的同学谊,师生情,我们为拥有这样的一群同学而感到无比的满足与欣慰,我们为能拥有着弥足珍贵的同窗友谊而感到幸运!虽然,2011年会在一片热烈又依依不舍的气氛中过去了,但是我们所有人在2012年的年会上还会再聚首的!
    备注:文泰学术之星奖获奖者:

    中国人民大学2009级企管班:汤承昭
    中国人民大学2009级企管班:刘津津
    中国人民大学2009级企管班:徐蕾
    山东大学2009级MBA班:  时述嵩
    山东大学医学院2010级博士班:刘涛
    文泰公益之星奖获得者:全体文泰学员
    文泰自我超越奖获得者:中国人民大学2008级企管班:王立新
    文泰未来之星奖获得者:中国人民大学2008级企管班:张焕喜
    南开大学2008级金融学班:王有蕾
    山东大学2009级企管班:焦璇
    文泰携手共进奖获得者:山东大学2009级MBA班:纪宏德&刘茜
    文泰千里求知奖获得者:中国人民大学2009级企管班:李朝阳








  

 

 

       文泰在职研究生(青岛文泰工商经济学校)成立于1988年,是由青岛市教育局批准建立的,专门面向在职人员提供高端的学历学位教育的教学单位,也是青岛市唯一一所获“规范化学校”荣誉称号的在职研究生教学单位。文泰在职研究生是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等多所教育部直属“211工程”和“985工程”国家重点院校在职研究生青岛教学中心的依托建设单位,现已开设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会计学、金融学、民商法学、工业工程、软件工程、医学9个专业领域的在职硕士和博士的培养,在校生600余人。文泰在职研究生已逐步发展成为山东半岛地区规模最大、合作院校和开设专业最多、层次最高和最具影响力的在职研究生教育机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