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热烈祝贺人大商学院EQUIS认证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1-05-02

    2010年12月9日,EQUIS认证授予委员会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总部召开会议,正式批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通过EQUIS认证。EFMD质量服务部主任Julio Urgel先生致信伊志宏院长,向商学院表示热烈的祝贺。
    历经两年,在高质量完成认证筹备、自评报告撰写和多方面整改等艰巨工作后,今年5月EQUIS评估专家组来到商学院进行现场评估,对我院的战略规划、课程设置、学生培养、师资建设、学术研究与发展、高级培训、资源与管理、社会贡献、企业联系,以及国际化发展等十大方面进行为期三天的严格考察。
    评估专家总体评价认为,人大商学院的过程管理、学生素质、师资水平、资源配备已经达到国际化管理教育的公认标准,特别在学院发展战略等多个方面有突出的表现,同时对我院校友资源的有效利用和学院进一步国际化充满信心和期待。
    成功通过EQUIS认证标志着国际管理教育权威认证体系对人大商学院品牌、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的充分认可。作为国内少数通过EQUIS认证的商学院之一,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将以国际认证为契机,在“立足中国发展实践,培养世界级管理人才,推动组织与社会进步”的使命召唤下,秉承“求真、创新、合作、开放”的价值观,为成为世界一流的“最受尊敬的商学院”而不懈努力!

 

 

    文泰在职研究生(青岛文泰工商经济学校)成立于1988年,是由青岛市教育局批准建立的,专门面向在职人员提供高端的学历学位教育的教学单位,也是青岛市唯一一所获“规范化学校”荣誉称号的在职研究生教学单位。文泰在职研究生是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等多所教育部直属“211工程”和“985工程”国家重点院校在职研究生青岛教学中心的依托建设单位,现已开设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会计学、金融学、民商法学、工业工程、软件工程、医学9个专业领域的在职硕士和博士的培养,在校生600余人。文泰在职研究生已逐步发展成为山东半岛地区规模最大、合作院校和开设专业最多、层次最高和最具影响力的在职研究生教育机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