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校友会单身男女俱乐部主题派对第一波

发布时间:2011-05-02

    文泰校友会单身男女俱乐部主题派对第一波——“单身情歌”温暖开唱

    2010年11月11日,文泰校友会单身男女俱乐部“单身情歌”主题派对在万达广场CBD店大歌星KTV举行。
    正值光棍节到来之际,文泰校友会单身男女俱乐部温暖召集校友中的单身一族,在万达CBD店的大歌星召开了第一波主题为“单身情歌”的派对。18:30分整,男女校友们齐集一堂,拉开了气氛热烈的派对序幕。其间通过“自我介绍”、“歌艺展示”、“超级前奏”、“真情小纸条”等一系列活动把派对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大家在尽情娱乐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认识,纷纷表示希望参加将于12月11日(周六)进行的第二波派对。
    单身男女俱乐部是文泰校友会下设19个俱乐部之一,该俱乐部成立的初衷就是经常组织文泰单身校友一起参加各种活动,增进彼此了解,希望大家能通过本俱乐部的活动结交更多的朋友,直至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希望尚处于单身状态的校友关注本俱乐部的各种活动,也许属于你的那份缘分就在不远的前方。



                      校友会主持人张杰在认真核算大家的演唱成绩

                         麦霸登场(应校友要求对本照片进行了处理)

                   巾帼不让须眉(应校友要求对本照片进行了处理)

                            再上一张!(应校友要求对本照片进行了处理)

 

 

    文泰在职研究生(青岛文泰工商经济学校)成立于1988年,是由青岛市教育局批准建立的,专门面向在职人员提供高端的学历学位教育的教学单位,也是青岛市唯一一所获“规范化学校”荣誉称号的在职研究生教学单位。文泰在职研究生是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等多所教育部直属“211工程”和“985工程”国家重点院校在职研究生青岛教学中心的依托建设单位,现已开设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会计学、金融学、民商法学、工业工程、软件工程、医学9个专业领域的在职硕士和博士的培养,在校生近600人。文泰在职研究生已逐步发展成为山东半岛地区规模最大、合作院校和开设专业最多、层次最高和最具影响力的在职研究生教育机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