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王志明副院长再次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1-05-18

    2009年11月7日,山东大学研究生院主管研究生在职教育的王志明副院长前来我校检查工作。这是继8月22日与管理学院左金朝书记来文泰参加山东大学MBA和会计学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后,王院长第二次到访我校。
    王院长此行主要是检查山东大学MBA青岛教育中心从2009年1月1日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王院长对我校专业的招生工作和规范严谨的教务服务工作都表示满意,也对我校在2009年为山东大学在青岛地区所做的大量品牌建设工作表示了认可和感谢。同时,基于我校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成功合作,王院长还带来了山东大学其他学院希望与我校合作建立其在职研究生青岛教育中心的合作意向。
    王院长在两个月内两次到访我校充分表现了山东大学对我校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文泰在职研究生也将根据青岛地区实际情况逐步加深与山东大学研究生院以及相关院系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