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G8”活动首G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05-18

    2010年1月9日晚18点30分,文泰校友会专属活动“文泰G8”首G活动如期举行。“文泰G8”是文泰校友会专属的学生交流平台,“G”代表“genius-天才”和“group-团队”的意思,“8”代表每次参与活动的8个人,每次活动都是通过网络报名系统自动分配,参与活动的学生在到现场的最后一刻才会知道当晚的8个人都是谁 。每次活动的地点、内容和形式由每一个G的联络人决定。“文泰G8”巧妙的打破了学生间的隔阂,让互不相识的学生在限定空间内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交流和结识,拓宽了学生间交际的范围。通过在职学习,同学们不但补充知识,更结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各个专业的同学。
    “文泰G8”也引起了当天授课的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的浓厚兴趣,现场报名参加活动,通过系统分配,教授作为神秘嘉宾参与到了第二G的活动中。
    通过当晚的活动,同学们对这种新颖的活动表示认可,并希望更多的参与到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