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校友会2010年新年年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1-05-18

 

    2010年1月16日,文泰校友会2010年新年年会在劈柴院江宁会馆圆满落下帷幕。
    年会是校友们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聚会,2009年年会给当时的校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此次年会活动发布以后得到了各班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在班委们的积极号召和学生们的密切配合下,共同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年会节目和游戏环节,江宁会馆古色古香的环境和别具特色的戏台带给大家一个广阔的展示舞台。
    晚会的主持人团队由文泰人大、南开、山大各级学生自荐而成,同学们多才多艺的表演,展现了其课堂外的一面。年会活动还穿插了精彩的游戏和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整个晚上欢声笑语、精彩纷呈,将大家在职学习的辛苦一扫而光。特别是经过数月紧张备战,刚刚参加完MBA统考的09级山大的同学们显得尤为放松。
    年会当天,校友会还把文泰希望小学的部分孩子们接到现场,与一直对他们给予帮助的文泰校友们欢聚一堂,期间,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还给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草原情》,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文泰一直致力于为在校学生搭建一个跨院校跨专业的沟通平台,每年的年会,更是让辛苦学习一年的同学们共聚一堂,增进友谊,最大程度的扩大同学之间交流的范围。经过2009年的共同努力,文泰校友会的规模得到了大幅扩张,组建了文泰校友会俱乐部及更多专属活动,文泰校友将藉由此平台收获一段精彩的在职读研的生活。

来自各个班级的主持人

2010新年年会开场词

正在给金榜题名的10位幸运者颁奖。

  

正在参与互动游戏 

 得奖了 

 

铁人三项 大胃王

  

“你耍赖!” 

 

“我先喝完了!” 

 

08人大 闫成同学-《祝酒歌》“来来来来……” 

 

09人大 王芳 徐一 孟岩表演的舞蹈 《蔡妍的摇摆》 

 

穿越火线

  

吉他弹唱-文泰孙振兴 

 

希望小学-《草原情》 

 

文泰学生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