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举办《8个月突破2014MBA联考》讲座

发布时间:2013-04-19

  文泰 《8个月突破2014MBA联考》讲座将于4月20日(周六)14:00-17:00在八大关校园准时举行。

  如何在MBA联考大军中脱颖而出,成功迈入名校的硕士殿堂?答案尽在《8个月突破2014MBA联考》讲座,届时文泰考前辅导老师将为大家全方位解读2014MBA联考,针对性地进行备考指导,授课教师专业讲解,现场答疑解惑!另外,文泰还为大家邀请了已经顺利通过国家考试的学员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备考经验。

  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欢迎参加2014MBA联考的同学们抓紧机会。如果同学们身边有14年需要参加MBA联考的朋友,也欢迎推荐前来参加本次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你将获得:

  1. 【最新资讯早知道】获悉最新的MBA联考资讯;

  2. 【联考信息深解读】聆听对MBA联考的全方位解读;

  3. 【个性方案大不同】得到切实可行的备考方案;

  4. 【专业老师零距离】获得与最专业的老师现场互动交流的机会;

  5. 【经验之谈倍收益】分享往届已考过学员的备考经验。

  详情咨询:0532-85708253/85708252/8570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