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心系雅安,心手相牵——雅安援助捐赠倡议

发布时间:2013-04-23


各位文泰的同学们:

  北京时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发生里氏7.0级强烈地震,造成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系雅安,大爱无疆。我们不说领导关怀,不说国际援助,文泰人的爱心从来不流于形式,我们更愿意就从我们自己力所能及的点滴做起——山东大学2013级MBA的同学们自发成立了“山大慈善沙龙”慈善小组,并与报社联系建立了物资运送渠道,对震区同胞进行实际有效的捐助帮扶。在此“山大慈善沙龙”慈善小组向所有文泰的同学发出倡议:做我们想做的事,做我们该做的事,做震区人民需要我们做的事!

  由于时间紧迫,本次捐赠时间仅为期2天(4月23日至4月24日18:00点),要捐赠物资的同学可将物品直接送到文泰学校八大关校园(韶关路54号乙),我们将进行统计登记,然后在24日晚将捐赠物资统一送到报社进行装车,车队将于25日清晨出发前往雅安。

  我们的爱如清泉点滴,汇聚在一起,便能浇灌出朵朵温暖之花。让我们与雅安人民在一起,心手相连,共渡难关!

  文泰校友事务及发展部

  谢晓琨 18653263902

  0532-68607137

  201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