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商学院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5-08-19

  近日,文泰接到电话反映有其它机构以“文泰教育”名义,从事教育培训等业务。经查实,某些机构通过模仿文泰的标志、招生简章、课程信息、网站设计、宣传文案等,对学员造成一定误导和困扰,对文泰品牌形成一定负面影响,现特作出以下声明。

  1. 文泰(青岛文泰工商经济培训学校)自1987年建立,至今已有28年办学历史, 是青岛唯一在教育局和民政局合法注册的以”文泰”命名的教育机构。期间一直从事精英教育事业,现今也一直延续以在职研究生培养为主营业务。

  总校地址:青岛市韶关路54号乙(八大关)

  烟台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213号市长大厦26层

  官方网站:http://www.scitae.ac.cn/

  2. 民办教育学校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到当地教育局、民政局申请登记证书,方为合法办学。没有办学许可证的教育机构都是非法办学,学员权益得不到应有的保障。

  文泰(青岛文泰工商经济培训学校)是由青岛市教育局和青岛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学校;

  中华人民共和国办学许可证 教民137020072001720批准文号:青教成函[1988]4号;

  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 民证字第B00102号;

  3. 特此,我们提醒广大学员警惕某些不道德的商业行为,并烦请在发现后及时告知文泰。文泰同时声明,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标识文泰的文字、图形及其它可视性标志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传播、抄录,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或作为企业名称、网站名称使用。文泰将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文泰商学院也希望相关机构能够回归教育的本质,将精力放在提升自身建设和教学服务中,共同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如有疑问或者反馈,请联系文泰商学院400-708-7088。

文泰商学院

2015年8月19日

青岛市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0532-82734159/82734185

青岛市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官网:http://www.qdedu.gov.cn/mb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