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香港公开大学MBA山东班2015级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24

  2015年9月19日,香港公开大学MBA山东班2015级开学典礼在风景如画的文泰商学院八大关校区隆重举行。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以及香港公开大学MBA15级新生出席了典礼,香港公开大学校长黄玉山教授通过视频送出了对同学们的祝贺与期许。

  开学典礼由文泰商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副总监张之力主持。在隆重的国歌之后,同学们看到了来自香港公开大学的一段视频,视频中香港公开大学校长黄玉山教授对同学们的入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香港公开大学在学科建设,管理实践、科研方面做出的成绩,大学的发展过程及现状,黄玉山教授在视频中还提醒同学们注意角色的转变,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新的团体,希望新生们能摒弃商场上的浮躁,努力提升自我,成为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人。随后,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也对同学们致以真挚的祝福,并通过自己目前在香港理工大学读取博士学位的亲身经历,将香港高校严谨的学风、齐备的学习设施及自由的学习氛围展示给在座的同学。


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出席开学典礼并发表开学寄语

  在张之力老师介绍了文泰的学习生活之后,同学们通过事先制作的PPT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2015级的鲍一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鲍一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他选择香港公开大学MBA的心路历程,并代表同学们郑重表示将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希望,学习知识,提升自我,收获友谊。


香港公开大学2015级学生代表鲍一发言

  开学典礼在同学与院领导的合影中完美落下帷幕,通过开学环节的互动,同学之间已经初步建立起了同窗共读的纽带,大家都期待着能在MBA学习中遇见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收获更多宝贵的人生财富!


香港公开大学开学典礼部分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