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商学院备战2017同等学力申硕英语考试辅导开课啦!

发布时间:2016-10-31

2016年10月29日,备战2017同等学力申硕英语考试辅导连续第九年开课。文泰考试辅导是省内唯一提供同等学力考试辅导面授课程的专业机构,服务于文泰商学院同等学力项目,目前已帮助1400余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并获得了中国人民大学硕士学位证书。文泰多年的辅导经验,使得同学们每年外语的平均通过率都在75%以上,帮助学生创造了外语89分的佳绩。

今年的英语辅导较往年有较大创新,采用双语教学模式,用新鲜事、身边事作牵引,带领学生真正全面系统、逻辑清晰、体系完善地学习英语本身。语言的学习没有捷径,合适的方法与引导能帮助学生打通各个板块,在精准的辅导下让单词的积累、阅读的提高和写作的增强同时进行。文泰搭建了英语备考群,不定期地为大家推送一些值得学习的文章、好的句子,让语言的学习每时每刻都能进行。

学员感言

今年的授课形式非常新颖,老师的授课思路非常清晰,课上的互动频繁,充分调动了我们的学习主动性。

原本以为自己基础不好,听课会很吃力也容易走神。但没想到老师的授课风格非常引人入胜,实例+讲解相结合的形式也便于理解学习。

文泰商学院祝愿2017年参加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考试的同学们能够再创佳绩!

同等学力热门专业推荐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学位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与财务管理硕士学位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学位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力发展硕士学位课程

*以上专业都面向山东地区招生上课,课程咨询热线:400-708-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