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11月5日文泰校友企业参访“走进喜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06

11月5日,应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领导力发展硕士赵瑞连同学,同时也是烟台喜旺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的邀请,文泰校友们走进烟台市新桥西路的喜旺工业园,探访了喜旺肉制品从原料选择、生产加工,到运输和销售的过程。来自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领导力发展烟威班的学员及其亲友三十余人报名参加。

喜旺公司对原料选择的要求近乎苛刻,在参观中工作人员介绍说,喜旺公司建立了无公害养殖基地和严格的供应商评价体系,就拿主要原料的猪头来讲,全国范围内符合喜旺公司标准的屠宰场也只有三四家,不仅卫生质量、养殖指标要合格,而且对猪头原料本身的要求也很高,1000头中大概只有300头左右能符合公司的要求。在喜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喜旺生产线,由于生产线皆为无菌操作,只能通过监控观看。在一组宽大的监控荧屏前,各个车间生产情况尽收眼底,每个车间内干净整洁,生产秩序井然,工人穿着严密的工作服,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操作着。在喜旺检测中心实验室里,呈现在同学们眼前的是一台台精密的仪器,严把产品质量关。生产过程中还有专门的品管部门人员时刻监控,车间温度和工艺流程都能通过电子信息系统直接上传到品管员的电脑上,任何一个点的标准数据出现异常,就会马上报警,现场人员则立刻查找原因并进行整改。

同学们经过此次活动,对于喜旺公司的生产线的整洁、有序尤为震撼,在与同学、家人的和谐氛围中,品尝了经过不同方法加工过的新式烤肠,尤其是小朋友们开阔了眼界满足了胃口。同时,同学们对喜旺集团的战略发展、渠道经营、采购管理、品牌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将在硕士课堂上所学习到的管理知识在喜旺集团的管理实践中进行探讨,共同学习。活动结束时,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行的丰富收获,同学们也笑称自己已是喜旺的铁粉,并愿意将对喜旺集团的认可和忠诚积极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亲友。

文泰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将为更多校友提供更多的优质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期精彩的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