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聪明的考生已经开始备考,你已输在起跑线上?

发布时间:2017-03-12

2017年3月11日,文泰考辅MBA英语专职老师——席老师在文泰商学院八大关校区进行面授,拉开了新一年MBA英语备考的序幕。席老师授课经验丰富,熟知考试大纲和命题变化,从考试题型、备考方法、应试技巧逐一为大家做了讲解。

当天课程除了英语的考试概况,主要内容为英语词汇。席老师对于学员的备考状态、答题心理了解透彻,授课亲切自然,将原本枯燥的词汇记忆课讲授的生动有趣,学员们也都听的津津有味。课程结束后,学员也都纷纷表示,听完今天的课程之后对英语词汇的记忆开始从抵触抗拒的心态到慢慢开始感受到征服英语词汇记忆的乐趣了,希望在席老师的带领下都能够攻克英语难关。听完一天的课程,学生最大的感受是放下这么多年的英语想说爱你不容易,但是选择从基础段扎实的做起,还是很有信心的。据悉,基础段的英语课程也会涉及到语法和阅读基本方法等学生必须掌握的内容,为之后的提高分数打下基础。

文泰考辅备战2018MBA面授班自3月5号正式开课,给岛城考生带来最权威可信的MBA考试辅导。课程开始为基础段内容,是备考不可或缺的一个阶段,在此阶段,老师会根据大纲要求详细讲授所有考试知识点,毕业多年或基础薄弱的同学,要抓住基础段,打下备考坚实基础!

此外,为了保证复习效果,我们将根据每位同学的真实水平推送学习计划,进行阶段性测试以考查阶段复习效果,专职班主任步步紧跟,助教及时答疑解惑,全方位学习保障,确保复习效果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