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深扒你的词汇量—MBA英语到底需要多少词汇?

发布时间:2017-04-12

一提到英语,很多同学的反应就是记单词!各种词汇书、各种记忆方法便开始上阵。英语不好的同学更是叫苦不迭,更有甚者放弃考试!

殊不知,英语能力的提高是综合运用能力的提高,不是只背单词这么简单;英语的学习也不是只有背单词这么枯燥!

举个例子

“act”,这是一个大家都认识的单词,在词汇课上,老师“举一反十”的生动讲解,不仅让大家轻松记住了这12个单词,而且把英语词汇的常见词缀记住了。
 

在所有MBA考试词汇中类似中文的偏旁部首类词缀,也就100多个,如果这些都知道了,单词的意思就迎刃而解了!英语基础不好的同学也不用担心了,只要有一定的基础词掌握量,快速提高英语词汇不是梦想,但是一定不要错过我们的词汇课!

此外,据统计,每年因为英语而导致落榜的考生达到50%以上,然而英语又是一门不太容易提分的科目,需要有扎实的单词、语法、阅读基础,才能在后期提高整体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