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全面的MBA疑问解答,都在这里!| 4月16日·青岛

发布时间:2017-04-12

2017我们又将踏上征程,在MBA门前徘徊的你,是否依然充满对MBA光环的仰望?对于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MBA院校,是否迷茫彷徨?面对复杂的MBA备考,是否望而却步?

攻读MBA是一项重要的个人发展投资,在我们接触到的众多学员中,很多人考虑的已经不是“读MBA有没有意义”,而是被“如何选择”和“备考难度”束住了手脚,不知该为自己的发展做怎样的决定。针对大家的迷茫和问题文泰商学院将在近期陆续举办《备考2018MBA招生说明会》系列活动,帮助大家答疑解惑,第一期将于2017年4月16日在青岛举行,徘徊在备考路上的你快来参加吧

此次活动,文泰考辅将分享给准备报考MBA的学员们有关备考经验、提前面试和复试的知识,并针对学员的备考盲区---MBA逻辑,展开精彩的课程导学。希望以此帮助更多学员了解MBA考试,找到合适自己的备考方法。最全面的MBA疑问解答,都在这里!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立即预约席位。

因为专业,所以我们更懂你。

因为专业,才能真正帮助你轻松步入名校。

不管你想没想好,只要你愿意探寻MBA的秘密,那就来文泰商学院一探究竟吧!

招生说明会详情

当天你可以获得:

MBA考试概况;

MBA备考形势及文泰考辅课程介绍;

MBA逻辑课程导学;

考前辅导老师面对面咨询;

现场同学均可获得MBA真题一份、数学口袋书一本。
说明会时间:

2017年4月16日 09:30-11:30

说明会地点: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

青岛市韶关路54号乙(八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