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做幸福女人—用芳香关爱女性健康 | 文泰·学学讲堂第55期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0

5月7日(周日)下午,以女性健康话题为主的学学讲堂在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的教室里正式开讲,本期活动的主讲人是国家高级康复理疗师王奕力老师。

活动伊始,王奕力老师就现代社会女性工作压力大容易引起的病症,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借助精油这种自然的调理的方法,自我进行疾病的预知、调理以及缓解病痛。活动中,王老师讲解了每种精油都有自己独特的能量场,它与使用者的体温、心情、内分泌状况等因素互相影响,产生不同的味道。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晰的理解精油预知身体状态的防范,王老师在现场让同学们体验了同一款精油,根据每位同学闻到和体会到的不同味道,判断出同学们当时的身体状态。

现代女性长期的伏案工作会引起肌肉紧绷、僵硬等症状,严重的话会产生疼痛。大家可以通过简单的手法借助精油按摩,便可缓解疼痛,释放压力。同学们两两一组进行体验精油按摩的效果,运用老师教的手法用精油帮助同组同学通过按摩释放压力,同学们在扫除疲劳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文泰第55期学学讲堂圆满结束,虽然活动只有两个小时,但同学们通过学习,对女性保健有了新的认识,并且学会了简单处理病痛、缓解压力的方法,希望大家可以改变平时工作、学习中不健康的习惯,成为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