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汇聚爱的力量,放飞我们的梦想,感恩有你” 文泰首届员工家属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10

2017年6月9日,“汇聚爱的力量,放飞我们的梦想,感恩有你” 文泰首届员工家属日活动在位于八大关的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成功举办。鲜花,气球,彩旗校园里一片温馨的景象。本次活动共有25名家属出席,与我们一同感受文泰30年的成长。

“30年成长,30年积淀,成就今日的文泰,我们在关爱中成长,感谢员工家属们默默的支持和鼓励,因为大家,我们才更加坚定,我们才能走的更远。”活动伊始,文泰商学院企业教育发展中心客户经理李守华老师道出了文泰商学院对家属们的感恩之情。

“我是辛子谦,我的爸爸是辛克辉,我很爱我的爸爸,我希望爸爸能够多点时间陪我玩”“大家好我是李晓莉的婆婆,非常感谢文泰领导给予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熟识,也十分感谢我的儿媳妇为我们家养育两个优秀的宝宝,你辛苦了……”家属们通过自我介绍相互熟识,也借助这次活动,道出了自己对于家人的心声和寄语。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从最初的香港中路校区发展到现在拥有4000平米的现代化教学楼的八大关校区,

为学员们和员工们提供了更先进、更舒适的学习环境和办公环境。在家属们相互熟识后,李守华老师带领家属们参观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家属们通过墙上的一张张照片,了解文泰30年来的一步步发展,了解了学生们在文泰的一步步成长;走进办公室,家属们了解了我们的办公环境,看到家人工作时的风采;走进毕业典礼的现场,感受学习和毕业的快乐,分享教育工作者的自豪。

工作的时间多了,陪家人的时间少了,大家有很多话想要对自己的家人说,却少有时间去表达。借助家属日的活动,我们将大家想对家人说的话录制成了视频,将自己的爱告诉家人。

文泰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项目经理杜慧玲作为文泰员工代表讲述了自己在文泰工作九年的成长和收获以及文泰商学院这九年来的变化。记得毕业不久初来学校时自己的那份憧憬,回观自己成长的路,感谢文泰商学院给予自己的机会和培养。文泰考试辅导项目经理刘琴的老公李永涛作为家属代表发言,讲述了老婆来到文泰之后这五年来的许多变化,并在老婆的感召下他成为了考前辅导的一名学员,为成为更好的自己努力。

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向前来参加家属日的家属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文泰的每一位小伙伴都是因为喜爱教育,喜爱自己的这份工作而来到文泰,并为之坚守。我们在从事着一项伟大的事业,我们每天的忙碌都在帮助有志上进的个人和组织实现他们的理想,这是我们的事业,这是我们的成就。做到这一点,离不开每一位家人在背后理解和默默的支持。家人们是实现我们事业和理想的最坚实的后盾,这么多年以来,正是因为有你们才有了文泰的今天。

文泰商学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每天都会为员工们提供着干净、健康的早午餐。中午,家人们一同走进员工食堂,和家人一起体会文泰的员工餐食,谈着今天的感受,大家沉浸在活动的欢声笑语中。感谢家人的付出,感谢家人的陪伴,相信在家人的支持下我们会不断完善自我,让知识引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