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敏感度(沙盘模拟)

龙口

首页 > 公开课 > 正文

商业敏感度(沙盘模拟)

上课日期:

2017年3月6-7日

上课地点:龙口

课程费用:3880

课程描述

有多少经理人能这样描述自己?

我对我们公司经营的全貌有着清楚的认知。

我知道所有的经营决策都是环环相扣的,并且我了解我做出的决策会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效益产生怎样的影响。

我知道我们公司为了提升业绩和效益应当采取哪些财务手段。

我清楚公司目前面临的竞争态势,以及我们如何通过合理的销售和市场策略在竞争中胜出。

我了解我们公司对于股东有什么价值。

我能够理解和提出新的商业举措,因为我能够预估这些举措对销售和利润的影响。

“商业敏感度”并不简单

直线经理通常是由具有高潜力和优秀业绩的员工提拔上来的。他们大都具有良好的技术知识、工作习惯和强烈的进取心。然而,他们在成为一名“卓越经理人”之前要先妥善解决以下的问题,因为他们一般会:

迷失在琐碎的事物工作中,缺乏大局观和方向感,对整体目标或达成目标的途径认识不够;

缺少合理配置资源的知识和技能,容易一头扎进工作中,没有清晰有力的计划;

只关注自己部门的预算、目标和员工,忽略了部门利益与公司整体业绩的关系;

对财务工具和知识了解有限,难以理解公司为实现不同时期战略所采取的财务政策和手段;

对公司的产品/服务在市场竞争中的地位没有清楚的认识,也不知道公司应当如何在竞争中胜出。

什么是商业敏感度?

商业敏感度是指透过表面现象,把握商业运行规律,并快速做出正确决策的能力。

商业敏感度沙盘模拟课程

帮助企业以更有效的方法,培养员工站在企业角度思考的商业敏感度。从而树立大局观和目标感,提升生产效率,优化管理决策。

通过实物沙盘演练,公司财务不再是难懂的天书。参与者通过学习现金如何在公司内流转,同时了解资产负债表、损益表与现金流量表是如何反映公司的业绩、运营状态和健康程度的。

通过商业敏感度沙盘模拟课程的学习,参与者会更深刻地体会到,他们的决策会对企业的增长和盈利起到怎样的作用。

课程特色

本课程利用实物沙盘模拟的教学方式,生动地展现企业内部各部门对整体运营的作用。帮助学员了解整个企业的经营战略,通过直观的学习建立良好的商业意识和经营思路。

课程收益

理解商业规律和关键要素

了解商业运行的规律和生意的本质

提高透过复杂的表面数据分析核心要素的能力

摆脱本位主义

更好地理解企业战略和业务政策对经营结果的影响和意义

从公司全局出发考虑问题,而不是只顾部门/局部利益

提高经营决策能力

了解每一个决策对业绩结果的影响,提高决策的质量

具备良好的商业判断和敏感度,加快决策的速度

掌握基本财务知识

掌握与经营相关的财务知识和原理,对企业经营状况作出正确判断

根据财务数据找出经营改善的方向和手段

课程地点:烟台/龙口

课程对象:适用于中高层管理者、部门领导、公司经理、业务负责人、高潜后备管理人才以及有充足培训预算的项目经理。

课程费用:自课程发布之日起,即可通过文泰官方平台开始申请报名,2月20日前交费享受2880元早鸟特惠价

2月21日至开班前报名交费3880元。

授课师资

赵老师

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在培训行业具有十余年的专业经验,精于沙盘模拟课程的研发和教学,同时在创新管理领域具有丰富的咨询与教学经验。作为一名出色的讲师,长期以来,其课程满意度和重复购买率在各行业客户中均名列前茅。擅长领域:沙盘模拟、创新主题、高阶领导力。

咨询报名

  •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学 历*
  • 职 务
  • 告诉我们您要咨询的内容或需求:
  •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学 历*
  • 职 务
  • 为确保你能及时收到项目资料,我们将尽快核实
    你的信息,并与您取得联系。

    你也可致电400-708-7008,直接索取或咨询
    各类课程相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