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经营模拟

烟台

首页 > 公开课 > 正文

企业经营模拟

上课日期:

2017年4月22-23日

上课地点:烟台

课程费用:2500元

课程描述

《企业经营模拟》是MBA教学中的一门实操类课程,其先修课程为《营销管理》、《财务管理》、《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统计学》、《数据模型与决策》。本课程通过引导学生将管理技能在近乎实战的环境中应用,来提升学生对管理理论的理解与应用的能力。

本课程内容含括企业竞争模拟和风险决策模拟两部分。企业竞争模拟部分包括企业竞争模拟中管理知识的运用、企业竞争模拟系统介绍、企业竞争模拟决策流程、企业竞争模拟决策工具、企业竞争模拟案例分析;风险决策模拟部分包括风险决策模拟基础、风险决策模拟应用。

该门课程将全程使用模拟软件,仿真模拟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周期,根据企业的运营状况和盈利模式,教师会现场给出分数,并作为考试分数。按照课程实施要求,我们将提前把同学们分成若干小组(4人一组),要求每组必须配备2台电脑,并可以正常使用wifi上网。

授课师资

何剑彤

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管理学院  副教授

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副院长 MBA教育中心主任

主讲课程:

研究生:企业信息管理、决策思维、决策模拟课程

本科:数据库原理、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电子商务、管理信息系统课程,管理运筹学、企业模拟课程

咨询报名

  •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学 历*
  • 职 务
  • 告诉我们您要咨询的内容或需求:
  •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学 历*
  • 职 务
  • 为确保你能及时收到项目资料,我们将尽快核实
    你的信息,并与您取得联系。

    你也可致电400-708-7008,直接索取或咨询
    各类课程相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