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曜变2018”普生商学院开学典礼暨首期课程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18-06-04

曜变2018,从心出发,向光而行!

5月27至31日,由普生国际和文泰商学院联合举办的“曜变2018”普生商学院开学典礼暨首期课程,在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顺利实施,为期四天的课程精彩不断,学员们尽情地享受学习带来的乐趣和力量。

本期课程以“曜变2018,从心出发,向光而行”为主题,旨在为普生国际培养优秀的管理者和储备人才,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以期得到质上的飞跃和改变。

本次开学典礼由普生商学院院长、普生国际总经理张正林先生,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共同揭牌,文泰商学院组织与人才发展中心华蕾老师以及来自普生国际的12名优秀员工和23名优秀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1.普生商学院张正林院长致辞

普生商学院院长、普生国际总经理张正林先生作为商学院的发起者,在致辞中首先阐述了成立普生商学院、组织本次课程的初衷,希望借助文泰商学院的资源平台,为公司持续培养菁英队伍,塑造专精人才,提高领导班子管理能力,更希望能为优秀的员工和管理者多提供学习提升的机会,学以致用。张院长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告诫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化被动为主动,将主动学习和被动学习合而为一,养成好的学习习惯,这也是提高个人和组织能力的重要途径。

2.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致辞

范大鹏院长对普生商学院的成立和参训学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范院长表示,通过张总的陈述也深切感受到普生良好的企业文化,对领导者能够亲身参与到集体学习中的做法表示赞同,文泰商学院将以现有的平台和资源,协助普生商学院做好企业大学的建立以及课程研发和运营,提升个人和组织能力。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树立正确的人才发展观念,让员工更好的了解到企业的发展战略方向,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在学习后能够学以致用,祝愿普生国际在时代大潮中能够继续腾飞,实现新的曜变!

3.揭牌仪式

在气势磅礴的企业文化展示后,揭牌仪式隆重开始,由普生商学院张院长与文泰商学院范院长共同揭牌,普生商学院正式成立,也预示着普生国际在建立人才梯队和培养菁英领导班子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4.精彩课程

欢快的启动仪式后,普生商学院迎来了首次课程——王老师的《情商与经营者影响力》。学习如何通过提高自己的情商管理,而在短时间内更好地发挥个人影响力、获得员工的承诺、提升软性管理技能与水平、达到组织的目标。尤其是在经济发展滞缓的环境与业绩带来的压力中,情商能力的提高可以更好地帮助管理者调整自己的心态和情绪,应对各种不确定性的商业情况和其所带来的压力,凝聚高绩效团队。课程过程高度互动,通过小组演练将理论与实践更好的相结合,气氛活跃极有感染力。

继《情商与经营者影响力》精彩学习后,学员们又迎来了吴海东老师的《管理核心技能提升》课程,本门课程旨在让学员明确管理者的角色定位,掌握工作有效授权的步骤和方法,掌握有效激励和赞赏下属的基本技巧与方法,以及改进型辅导的核心步骤与技巧,并通过内部训练课程的角色演练加以巩固。吴老师丰富的管理知识经验和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让学员们收获颇丰,课堂上掌声不断。

精彩课程

5、结业典礼

5月31日,普生商学院为期4天的首期课程圆满结束,结业典礼上,张正林院长为每位学员依次颁发课程结业证书以及奖品,勉励大家继续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将学习的内容落地到实践中去。

本次普生商学院的成立,是继仲达菁英领导力MBA班之后,文泰商学院联合企业,践行合创式学习模式的又一次成功案例。文泰企业教育发展中心将细致聆听企业声音,整合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成为卓越组织和优秀个人的战略学习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