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从依赖到独立,从独立到互利 | 2018级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第四次课程《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24

企业或组织在发展过程中不断面临着着行业竞争、体制改组、机构兼并以及客户需求不断变化和提高等各种挑战。有些企业和组织还面临个人、团队和部门反映迟缓、缺乏信任、沟通不善和效率低下的危机。所有这些问题都迫使企业或组织为保持生产效率、竞争力和利润率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为培养建立高效能团队的领导者,2018年7月15日至17日,2018级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第四次课程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如期举行。

本次课程安排

封闭式培训-重温校园记忆

本次课程采取封闭培训形式,旨在通过两天两夜的校园封闭培训,使得同学们可以在学习之外重温青葱岁月的美好回忆,重新焕发学习热情与空杯心态。同时,以封闭培训的形式大大提高了同学间的互动频率,增强团队凝聚力。本期课程安排涉及三方面主要内容:上期课程以课题形式复盘与回顾、本期课程讲授、班级团建活动。

上次课程课题汇报

按照本期班级课程开发设计的内容,在每次课程期间,会以课题形式复盘上节课程内容。

距离上次课程《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一个月后,五大学习战队承接了各自的作业课题。作业课题贴合业务实际,输出现状分析、改善思路、现有资源与落地解决方案。经过近1个月的讨论与实践,7月15日晚,学员们在教室内进行了课题汇报,仲达学院人力资源总监于总担任课题评审负责人。各课题经过作业展示、同学辩疑、评委指导等环节,最终使课题内容贴合业务需要,并结合人才的发掘、培育、保留等内容皆给出了可行性方案。

本次主讲课程

美国成功学家、教育学家、《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作者史蒂芬·柯维把人生的成长分为三个层次:分别是依赖、独立、互赖。本次课程由崔老师授课,课程内容划分为主要的三个部分:个人成功:从依赖到独立、公众成功:从独立到互利、全面观照生命。讲授过程讲七个习惯划分到三大部分进行详细阐述与案例讲解。

崔老师曾就职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美国高通公司并任中高管职位,有着丰富的专业及管理经验,致力于团队建设、企业运营管理、营销策略等方面的课程讲授与研究。其幽默风趣的授课特点,集合案例的合理应用与讲解,让学员受益匪浅。

课程精彩瞬间

课程精彩瞬间-挑战“不可能”

课程精彩瞬间-共谱成长新篇章
识别二维码,查看课程简介


班级团建活动

足球之夜

7月15日恰逢世界杯决赛之夜,大家暂时放下工作和烦恼,随意而轻松的坐在场中观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通过组织观看世界杯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繁忙的课题研讨与紧张的学习安排中得以缓解和放松,感悟竞技拼搏的精神。极大地调动了全体同学融入班级活动的积极性,在轻松员工心态的同时,也有效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并为员工坚持热情学习提供了坚实的动力基础。

7月16日清晨,男同学们相约足球场,热情的将法国对决克罗地亚的球赛进行了一场快乐的“复盘”。通过默契的合作与激烈的对抗,同学间在一次次拼抢中,建立起了更加深厚的羁绊。

畅言酒话会

仲达学院参训学员皆为地产仲介行业的精英骨干,日常业务工作强度高、节奏快、压力大。酒话会,是同学们之间坦诚交流的场合,同时也是让员工理解各自想法的重要场所,通过举办酒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可以与员工推杯换盏,促膝谈心,谈人生,谈工作。带出了人的真性情,从真正意义上形成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截至目前,仲达学院“2018级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已开展四次课程,在仲介行业内引发广泛热评。在即将到来的《组织行为学》课程中,将会有更精彩的课程安排在等待着同学们。亦欢迎广大地产仲介行业从业者报名课程。

垂询热线:0532-66563628(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