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BA考生最划算的复习时机来了!强化班带你飞!

发布时间:2018-07-26

半年已过,空气中都弥漫着硝烟的味道,各院校提前面试均已拉开帷幕, MBA的备考也进入到最容易拉开分数的关键时期——强化复习,大纲重难点、历年真题的练习,应试考试技巧的提炼,将直接决定大家的最终成绩!而此时还未开始复习的考生,必须要抓住强化段课程,否则成绩很难再有突破,也极有可能因为某一单科偏差导致单科分数受限最终无缘录取。

Q问:提前面试环节有哪些注意事项,难度大吗?

A答:提前面试考查内容因学校不同而不同,大部分院校会考查英语口语、综合面试、政治等。有一定的区分难度,需要认真准备。

Q问:什么是强化班?还是大量的讲解基础知识点吗?

A答:强化班根据最新的MBA考试大纲和历年考试真题的常考点、必考点、考查重点、难点、学生的易失分点等关键知识点进行梳理和解题思路分析,帮助考生获取最科学最合理的解题方式,并对所学知识进行归纳整理,使之系统化,确保解题技巧掌握和国考分数提高。

Q问:现在才开始复习,还来得急吗?

A答:无论是否已经开始复习和基础如何,此阶段的课程不容错过,MBA的考试绝不是考前翻翻书就可以成功,强化课程帮助考生梳理理论体系,熟稔归纳解题方法,指导基础薄弱考生学会提分的方法,专项突破弥补“短板“。

Q问:考试时间日趋临近,强化班如何让备考更高效,更出成绩?

A答:据统计,大纲中知识点的考查并不是平均分布,把时间用在了不考的知识点上就悲催了!文泰考试辅导名师点题押题,掌握命题动态和最新信息;考辅团队精心编写整理的内部辅导资料,紧密联系考试热点;中英文写作1对1辅导,高质量预测试卷,全真考场体验,专业改卷专家点评,积累实战经验,锤炼临考的应试能力,达到国考必胜信心。参加强化班,成败见分晓!

获得分数的关键点是什么?-----当然是做对题!本课程中英语、数学、逻辑、写作各科目老师会基于历年考试真题的常考点、必考点、考查重点、难点、学生的易失分点等关键知识点进行梳理和解题思路分析,帮助考生获取最科学最合理的解题方式,扫清备考道路上80%以上的障碍。战胜对手就差这一步!


文泰考试辅导强化班开课预告:

文泰考试辅导强化段:7月28号-9月16号

为期三个月的解题技巧学习,全面提高应试技巧!

文泰考试辅导解题训练段:10月5号-11月4号

模块化解题训练快速提高分数!

强化班适合人群:如果您有一定学习基础,但时间有限,备考毫无头绪;如果您已自行备考数月,但感觉学习效果不佳,很难突破;如果您想找专家名师为你提供方案,找权威考辅机构保驾护行,请选择文泰考试辅导。
点击这里预约课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