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制“皂”幸福-文泰商学院三月女王月特别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08

3月3日(周六)下午,文泰商学院三月女王月特别活动"制‘皂’幸福"在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正式开讲,本期活动由国家高级康复理疗师文莉老师主讲。

本次活动感谢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领导力发展硕士徐林明同学所在企业渤海银行为此次活动提供赞助。

女性在当今社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各行各业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随着现代社会女性工作压力的增大,一些白领病症也需要引起女性们的注意。课堂上,文莉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借助精油这种自然的调理的方法,自我进行疾病的预知、调理以及缓解病痛。

每种精油都有自己独特的能量场,它与使用者的体温、心情、内分泌状况等因素互相影响,产生不同的味道。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晰的理解精油预知身体状态的防范,文老师在现场让同学们体验了同一款精油,根据每位同学闻到和体会到的不同味道,判断出同学们当时的身体状态。

很多同学在工作中长期伏案,在学习时不良的坐姿都会引起肌肉紧绷、僵硬等症状,严重的话会产生疼痛。大家可以通过简单的手法借助精油按摩,便可缓解疼痛,释放压力。同学们两两一组相互体验精油按摩的效果,运用老师教的手法用精油帮助同组同学通过按摩释放压力,同学们在扫除疲劳的同时,也认识了不同院校的新朋友。

空气中弥漫着精油的香气,天然无添加的制作原料,各种可爱的模具,在文莉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挑选了适合自己的精油和喜欢的模具,通过配比、加热、入模、脱模等步骤,一个个可爱的精油皂在同学们的手中诞生了。

同学们通过学习,对女性保健有了新的认识,并且学会了简单处理病痛、缓解压力的方法,也为自己和家人制作了纯天然健康的精油皂。希望大家可以改变平时工作、学习中不健康的习惯,为健康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