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浅斟优雅,品位人生”世界葡萄酒文化品鉴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文:李河源 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友会秘书长

“浅斟优雅,品位人生”世界葡萄酒文化品鉴交流活动于2018年4月14日在万达文华酒店1楼贵宾厅举行,文泰商学院烟威地区校友及亲友共6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友会秘书长李河源同学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介绍了校友会的工作方向和进展,校友会将会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跨院校的同学们建立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的平台。

“享受酒中珍品,滴滴难忘却;畅谈天下乐事,件件喜心头。 ”活动中,来自多个院校的校友及亲朋自我介绍,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葡萄酒文化讲解,让来宾了解更多的红酒知识;品鉴多种佳酿,让人享受其中、回味无穷;现场还有充满欢乐的互动游戏,让来宾开心一笑。

本次活动文由泰商学院烟台校友会的理事们进行组织,得到了校友的广泛支持。活动集红酒品鉴、冷餐、知识交流为一体,起到了跨院校沟通交流的作用,让大家度过了的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是一次难得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