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文泰商学院潍坊校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4

2018年9月1日,文泰商学院潍坊地区校友联谊活动在山东华辰制药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本次参与活动的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香港公开大学,山东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多所院校的同学。本次活动同学们走进山东华辰,走进制药车间,了解药品的制作工艺和制作过程。

文泰校友企业-山东华辰制药成立于2001年6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家现代化医药企业,下设山东华辰制药有限公司、山东华辰生物化学有限公司两个子公司,业务集中在药物制剂、原料药生产等领域。

公司通过引进美国先进药物制剂技术,结合自身数十年兽药研发经验,采用进口原辅料,结合自身研发制剂基础,生产国际标准品质的兽药制剂,研制开发与原研药可媲美的高品质首仿药,覆盖进口仿制药、微生态制剂、维生素B5原料等多个品种。在有效替代进口的同时,也大幅降低了客户的使用成本。

“不仅效果好”,华辰在生产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依托专业的疾病诊断与检测中心,为广大养殖企业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解决了产品使用的后顾之忧。成为中国兽药制剂替代进口产品的领跑者!

同学们穿上白大褂,走进制药车间,了解每个车间不同的制作工艺和先进的技术,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二期班的刘海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药品相关的知识。通过刘海同学的详细介绍,大家对药品行业有了新的认识。

参观制药车间

欧爱学经营成长营二期班刘海同学为大家介绍药品相关知识

走进校友企业,了解不同行业的专业知识。通过聚餐,同学们畅聊同学情谊,认识了不同院校的潍坊同学,文泰校友会也将发起文泰多地区的校友活动,搭建同学们相互沟通的桥梁,建立文泰校友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