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致校友们的一封信 | 文泰商学院济南教学中心成立啦!

发布时间:2018-04-13

亲爱的文泰商学院校友们:

经过一个月的筹备,文泰商学院济南教学中心登陆泉城济南啦!

文泰济南教学中心位于繁华时尚的CCpark创意港,我们将陆续引入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香港公开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吉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985、211院校,开设MBA、企业管理、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领导力发展、金融与财务管理(MFM)等专业的在职研究生课程。将国内外前沿优质的课程内容形式和教育资源紧密接轨,打造一个职场精英持续学习的平台,助力精英们成为具备国际化视野、专业知识体系、卓越领导能力和先进理念的企业领航者。

文泰也将为校友所在企业提供人才培养、组织发展的学习平台,与海内外40余所顶级高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校友们进行人才落地培养提供全方位的学习服务。

从此之后,济南校友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当地校友组织,足不出城,坐享丰富教育资源,同时也为青岛、烟台的校友们提供了校外相聚的平台。

春暖花开,未来已来!也欢迎校友们奔走相告,让我们济南的大家庭日益壮大起来吧!
 

加入文泰商学院济南校友群,

请联系李老师:1856282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