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 仲达学院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二期)圆满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14日,三十多位来自科威国际不动产的仲介菁英齐聚在美丽的八大关校园,参加了仲达学院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二期)开学典礼,共同开启这段满载希望、携手追梦的学习之旅。

行业大学是由文泰商学院与某一行业的龙头企业或行业协会共创的一种学习模式。主要为本行业内或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定制开发人才培养项目,帮助管理者开阔行业视野,提高管理水平,增进相互交流,共拓行业宽度。

仲达学院是文泰商学院组织与人才发展中心与科威国际不动产合作首创行业大学的经典案例,旨在培养房产仲介行业优秀的管理者,使其具有行业全局视野,具备经营者思维,能够处理复杂问题和应对迅速变化的环境,有效地与不同的利益相关者进行沟通并达成益于公司运作的共同愿景和目标。

仲达学院孙杰校长致辞

仲达学院孙杰校长在致辞中劝诫学员要为了学习更好地去学习,做到知行合一。要明确学习是为谁而学的,首先是为自己,学习是在成长自我,否则跟不上时代变化;还要为他人而学,大家都是带团队的,如果不学习就容易带领团队走入误区,迷失方向,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说,学习也是一种责任。

做企业也好做人也好,就像农民种地一样,需要春耕夏种秋收冬藏,需要四季轮回,这是自然法则。种地有丰收年有欠收年,每个行业有好的年份也有不好的年份,不管好与不好都做最基础最基本的工作。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不要好高骛远,不要盲目自大,对行业保持一颗谦卑的心。

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致辞

范院长从why、what、how三个方面寄语同学们:1.为何而学——科威拿出这么大的气力组织大家学习,是看重大家的管理潜质,培养未来的精英领导者,尤其对于店东们来讲是一件非常好的机会。2.学什么——不能简单的按照当下的投入产出比来衡量学习的内容“有用吗”,仲达学院的课程兼具系统性和实用性,在大家未来的工作中会徐徐的产生深刻的影响。3.如何学——一堂课下来,是评论老师讲得好不好还是通过内观和反思来吸纳有用的知识,决定了你的收获大小。这三点能时刻记住并践行,相信仲达学院培养菁英领导的目的就达到了,这也是作为劝学者特别乐于见到的。

学长代表发言

班长马腾作为学长代表发表了感言,从学员视角感谢仲达学院这个平台提供给大家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包括美丽的八大关如此舒适的学习环境;其次,希望大家携手并进,共同进步;最后希望同学间坦诚相待,及时沟通,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做到更好。

新生代表发言

刘春谚同学作为新生代表随后发表了感言,很期待能与在座的同学们一起学习,相信这是一个充满热情和激情的班级,能在这种氛围里学习是幸运的。报名仲达学院的初衷是为了不断地充实自己,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作为领导者不随时学习就不能更好地带领公司进步。学习本身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和这么多优秀的同学一起学习交流更是一种财富。希望通过本次学习转变思维方式,学到更多的有关管理的方式方法,更好地用到以后的工作中。

 

作为践行行业大学的典范,仲达学院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二期)不是简单的培训,拥有着丰富的学习环节,班主任李燕老师为大家进行详细的导学,对于学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盘点和梳理。

精彩瞬间

经过典礼和上午的课程学习,大家利用午休的时间一起探索美丽的八大关景区,轻松愉悦的拓展环节让大家投入身心,享受不一样的正午时光。

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二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作为全国首创专注仲介菁英培养的课程班,真挚的期待广大仲介贤才的加入,与你聚首,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文泰商学院组织与人才发展中心

文泰商学院组织与人才发展中心总结多年企业管理实践经验,精炼组织能力建设和人才发展的SIDR模型,为企业提供组织能力提升、联合企业大学建设、管理领导梯队搭建、各层级管理者系统培养的一体化落地解决方案。

详情咨询0532-66563628,即刻定制专属你的行业大学。


仲达学员对你说

两位美美的小班,很认真负责,开学指导又讲了很多,从她们身上的用心程度,我知道我这次学习之旅找对地方了,谢谢背后默默付出的文泰商学院的院长以及老师们,感谢你们的平台。

吴老师讲课风格幽默,很喜欢他,每一个问题都会引发我的思考,受老师启发学到了很多新的观点和视角,

一切才刚开始,期待在这里的每一次课程。

—— 高绮婕

孙校长和范院长在开学典礼上进行了演讲,给我启发很大,如何判定高潜力人才,不是以当下的业绩来判断,而是四个纬度:积极学习,眼界宽度,共情能力和成熟度。这告诉我们既要低头干活,又要抬头看路,既要着眼当下,又要考虑到未来,所以需要不断学习修炼自我,争做高潜力人才。感谢两位校长和院长给我们的启发,定不负众望,潜心学习,提升自我影响他人。

—— 曹京慧

这里可以

学习到更多实战管理经验,

转变思维

落脚实际工作难点

想报名参加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二期课程?

点击此处快速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