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Hey~热血的青年人,你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5-09

青春是什么?

是雨天里肆意的奔跑,

是困难时咬牙的坚持,

是失意时紧攥的梦想,

更是敢于对抗世界的勇气!

热血的青年人,

你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正值五四青年节,

2019青岛马拉松也激情开跑,

很多同学以这样一种方式去挑战极限,

有些同学却以不一样的做法去致敬理想,

小编也随机采访了几位同学,

他们是这么说的:

中国人民大学某同学:一年前工作遇到瓶颈,升职路也突然被断开,觉得日复一日的工作生活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偶然的机会,走进了人大研究生课堂,课程结束我有一种久违的充实感和满足感。如今课程已过半,而我也早已调整好状态重新踏上征程。

西安交通大学某同学:每个考研人都是有故事的人,没有等出来的美丽,只有考出来的辉煌。繁忙的工作让备考在最后一个月才开启,和妻子组成的备考夫妻档,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就知道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山东大学某同学:想想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就是利用大学空余时间积攒的钱,在大学毕业之前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个人,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把足迹连成闪亮的生命线。

吉林大学某同学:每个人的人生就像是打翻的佐料,酸甜苦辣样样皆有。回头看走过的路,或许没有称得上最疯狂的事,只有经过时间的冲洗留下的一件件难忘的小事。

大连海事大学某同学:成年人不能轻易崩溃,要学会自己去排解压力。前段时间压力空前大,临时起意一个人去看了演唱会!全场跟着唱到声音沙哑喉咙痛,压力和烦恼也随歌声消散了!

香港公开大学某同学:现在四十多岁的自己还保持着二三十岁时的拼劲,但比当时更懂得过好当下每一天的意义。回想过去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大概就是,十几年毅然从国企辞职,和几个朋友一起创业,一切从零开始,保持着那份冲动和拼劲直到公司走上正轨。

永远年轻,

永远热泪盈眶,

永远相信梦想,

相信努力的意义,

相信遗憾比失败更可怕。

没有人能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年轻着。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致敬在最美年华坚持奋斗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