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首创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3

12月28日,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首创班结业典礼在文泰商学院新年年会上隆重举行。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建院长为结业典礼发表致辞

陈院长表示,在去年文泰的年会上,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正式成立,也宣布了一个以实战为特色的针对中小民营企业家的学习平台正式搭建。一年来,合创远景潜心研究中小民营企业所面对的困惑与挑战,充分挖掘其具备的独特特点和机遇,创新开创中小民营企业建立独特竞争优势的路径与方法,并建立了一套以内力提升为主、外力辅力为辅、学以致用为导向的DTC辅导体系。

2019年6月15日,合创远景首创班正式开学,25名来自22个行业的企业家学员齐聚一堂,接受实战性的培训与辅导,实战派导师、定制化课程、互动性课堂、落地互动坊、帆船拓展营、多元性讲座、封闭式沙龙、一对一咨询、个性化指导等等,这些都为企业家学员的系统性提升和落地实战奠定了基础,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陈院长向结业的同学们强调:今天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持续学习的开始,合创远景的学习平台永远为你们敞开!

黄海体检中心董事长

刘凤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刘凤杰同学表示:通过一年来的学习,我们在合创远景学到了战略如何落地,作为人何为正确,我们组织架构的创新以及如何实现流量穿越黑森林。我在我们20几名同学当中,在班级课堂上发言是最差的,但是通过半年的合创远景首创班的学习,我现在能站在这个舞台代表大家发言,如果大家感觉到合创远景能培育我们有进一步的发展,那我们就要踊跃的报名合创远景,踊跃的和陈院长学习,因为合创远景的六个字让我终身受教“不唯书,只唯实”。

合创远景特别顾问聘任仪式

在结业典礼之后,举办了隆重的合创远景特别顾问聘任仪式,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博士为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代理先生颁发特别顾问聘任书。张代理先生表达了对合创远景的期待:这一年,合创远景已经创造了巨大的奇迹,开班的时候我过来了,中间也一直在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合创远景给了同学们一个学习的机会,相信也会给未来的企业高速发展提供优秀的人才和资源。2020年2月,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二期班即将开学,欢迎更多企业家学员前来了解咨询。

合创远景首创班结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