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100天从技术走向管理》——技术大咖华丽转身航教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0-05-06

技术骨干做经理,不仅仅是一名技术人员在职业生涯里遇到的一道坎儿,也是很多技术型企业在人才梯队搭建的时候遇到的一个难题。一个既能通过自身技术来完成个人任务,又能有良好的管理、协调、沟通能力从而带领一个团队完成公司派给的项目的技术骨干,是每个技术企业愿意花非常大的成本来培养的员工。而一个技术骨干的转型,却充满了挑战,技术转管理之路,沿途布满荆棘,很多技术骨干也非常希望自己能从管理方向上有所突破,但是非常担心一旦转型失败,不仅技术会被同事超越,也难放下身段,再从基层重新开始。

企业的困惑:如何让技术团队实现自我管理?

技术员工的困惑:如何跨越技术和管理之间的鸿沟?

帮助技术骨干完美融合技术与管理,实现自我成长

助力企业搭建技术人才梯队,建立可复制的技术团队
 

文泰商学院通过走访大量技术驱动型企业,调研了技术骨干、技术经理、技术高管等各个层级,了解到企业对于技术骨干培养的规划和技术员工自我成长的诉求。历时一年多的时间,研发出针对技术骨干转型管理的培养体系,帮助技术员工实现技术与管理并重,协助企业打造一流的技术管理梯队。

企业规模:100人以上

出身背景:技术类管理者(含软、硬件开发、机械设计、电气设计、项目管理、工艺、质量、生产)

管理背景:新晋经理或主管,带团队有下属;管理经验在1-3年,未受过系统管理培训的初级经理人;管理后备、预备经理人,绩优高潜

助力技术骨干知行合一

打造技术团队职业天梯

 

2020年,文泰商学院联合国内外顶级高校商学院、管理学院等管理类学院,汇聚大型企业实战翘楚社会讲师,联合打造文爱学人才一站式成长系列解决方案,从基层管理到高层经营,包含业务、技术、人力资源等众多序列的学习成长方案,既可以解决个人的职业成长瓶颈,也能助力企业完成业务驱动到管理驱动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