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职场关系学》--和谐的职场关系提高职场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0-05-13

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生活和工作节奏越来越快,个人的成长、工作环境越来越复杂。你是否遇到了以下的情况:
●管理层的晋升瓶颈:虽然工作经验丰富,有过管理经历,也学习过管理知识、技能,依然感觉升职带来的压力,很久未突破职场瓶颈
●家庭关系不和谐:恋人夫妻缺少默契,父母、亲子关系紧张,生活习惯不同,教育理念无法统一
●扮演多种角色心身疲惫:在家是顶梁柱、老妈子,在单位是员工、小领导、大佬,既为人父母,又是儿女
●个人严重缺乏幸福感:不想面对老板、领导、员工、不想上班,不想面对妻子、丈夫,对孩子学习无奈、管不听,不想回家

当出现以上现象的时候,表现出来的是个人的焦虑,个人又会影响家庭,影响到自己的团队和公司,不知曾几何时,整个社会的焦虑成了大家聊天的话题,也登上了新闻。而2020年新年开始的新冠肺炎疫情,有加剧了这一焦虑感,大家都在寻找心灵的突破口,来疗愈自己。

文泰商学院依托权威心理学高等学府和国际心理咨询专家,潜心打造全新心理学产品,从非管理的心理学角度,提升个人幸福感,提升职场影响力,提升家庭幸福指数。

 

文泰心理学产品,既包含了科普性的心理学常识、知识,又融入了丰富的情景案例;既有权威学术的教授,也有实战翘楚的社会讲师;既有传统的心理学剖析讲解,又采用了当下热门的家庭治疗萨提亚模式,非暴力沟通,由内而外的领导艺术等心理咨询延展课程。

上课过程采用真实案例分享+课堂现场个例剖析+心理学知识分享的形式,每堂课学员都有很强的代入感,从实践中总结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