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慈善友助校友,校友助力慈善 ,校友义卖产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0-12-25

一年一度的文泰年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文泰校友会慈善友助委员会立足服务校友,专注慈善的宗旨,我们将发起年会校友产品慈善义卖。一方面为校友搭建宣传和推广平台,一方面为文泰慈善公益事业筹集活动善款,为每月一次的希望小学支教活动提供资金,给孩子们买必备的课程教具、书籍等,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也能够和城市的孩子们一样学习特长课程,开启他们多彩的世界。

今年文泰校友会慈善友助委员会在学院的鼎力支持下,获得免费展位1个,专门用于本次慈善义卖。

根据项目规划,现向全体校友爱心征集校友产品捐赠,凡热心公益事业的文泰校友产品均可参与报名,我们会从中选出部分产品在文泰年会入场区校友会展位上进行义卖和展示。

义卖征集:义卖产品捐赠,限5个校友产品

具体活动细节可向项目负责人咨询,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负责人 史乐 副会长 18605327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