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不负时光 —— 文泰商学院2020新年年会(青岛站)欢乐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13

2019年12月18日晚,不负时光 —— 文泰商学院新年年会在青岛富力艾美酒店盛大开启。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教授,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院长陈志军教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逸仙教育创始人李孔岳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院长伍志辉博士,原青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青岛校友会会长孔心田先生,青岛经济技术开区管委副主任李博先生,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代理先生,青岛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钟巍先生,以及青岛市工商联、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会、中国人民大学青岛校友会、西安交通大学青岛校友会、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吉林大学青岛校友会、同济大学青岛校友会、大连理工大学青岛校友会、大连海事大学青岛校友会等政府、合作单位和企业的领导出席了晚宴。

文泰新年年会作为文泰历年来的年终压轴活动,至今已举办第13年。400余位嘉宾、领导以及文泰学员、校友和客户积极参与新年晚宴,晚宴现场颁奖、抽奖、节目环节丰富大家共聚一堂,举杯换盏,为2019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也为2020年描绘了一个美好的开端。

不负时光

不负每一次遇见,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

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与全场合影并致新年致辞词

新年晚宴在范院长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帷幕,范院长首先对大家的到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与到场的学员校友一同分享了其对于“不负时光”的阐释。范院长说,不负时光就是不负每一次美丽的遇见,希望大家珍惜彼此的感情,与无数信赖支持文泰商学院的学员校友及客户们共同开启美妙的学习之旅。不负时光,就是不负这激情燃烧的时代,范院长号召大家珍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积极承担历史赋予我们这代人的责任与使命。

范大鹏院长与领导嘉宾切开新年蛋糕

祝酒环节,范院长与领导嘉宾一起,共同切开了为晚宴定制的新年蛋糕,甜蜜的蛋糕与在场每桌同学们一起分享,象征着一份祝福与期待,寓意着过去2019年的圆圆满满,也期待即将到来2020的红红火火。

范大鹏院长与领导嘉宾一起祝酒

最后,范大鹏院长与领导嘉宾一起,邀请全场学员、校友以及客户们一起举杯,庆祝相遇相逢,共话美好的2020年!

全场大合影

 

文泰荣耀颁奖盛典

今晚,你们的荣耀,我们共同见证!

文泰商学院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各界的付出和支持,自2010年起,文泰商学院设立了文泰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在学习、分享、支持学校发展、回报社会等多个方面有更多正能量的人。

2020年,共颁发了文泰学术之星奖 、文泰自我超越奖 、文泰千里求知奖、文泰携手共进奖、文泰未来精英奖、文泰共同成长奖、文泰优秀班集体奖、文泰杰出领袖奖、文泰年度特别贡献奖、文泰最佳社团奖、文泰公益之星奖、文泰最佳合作伙伴、文泰年度最佳学习实践组织、文泰年度最佳领导力发展实践者、文泰合创式学习最佳实践案例等十五大奖项。随着文泰的学员越来越多,更多优秀的人涌现,奖项的评选也越来越激烈。同时,除了给获奖同学颁发奖杯、奖品外,也给获得提名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获奖名单见底部附录,排名不分先后。)

跨年狂欢夜

今晚,劲歌热舞嗨翻天的视听盛宴!

文泰的员工和学员校友来自不同专业、来自各行各业,卧虎藏龙、各有所长,每年年会都会为我们奉上非常精彩专业的节目,堪称“小春晚”,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文泰特邀歌手史一秀女士带来的女高音独唱《复兴的力量》

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带来的歌曲《同一首歌》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三期班)同学带来的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7级秋季青岛班来的舞蹈《野狼Disco》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春季青岛班王晓同学带来的歌曲《刀剑如梦》

中国人民大学各级学员带来的歌曲串烧

趣味互动&幸运抽奖

今晚,大奖连连,好礼不断,好运带回家!

新年晚宴不仅要让大家欣赏精彩表演,更重要的是让每个人都能开心而来、满载而归。今年特设乐活游园会打卡互动环节,只要集齐10个点位的打卡,都将由本次年会的联合主办方黄海体检中心提供的健康大礼。

乐活游园会打卡互动

更准备了丰富的伴手礼和现场精美的奖品。普天同庆,谁是人气王的文泰年会经典环节,让学员校友广泛参与其中,获得奖品的同时,更收获了快乐满满。“鼠”一“鼠”二、“鼠”不胜“鼠”,玉“鼠”临风三轮抽奖,共计60位同学获得鼠年好运。年会的传统环节“心跳时刻”升级为“非你莫鼠”,15个金蛋,15份大奖更是好运连连、惊喜多多。

“鼠”一“鼠”二奖

“鼠”不胜“鼠”奖

玉“鼠”临风奖

谁是人气王

心跳时刻,非你莫“鼠”

 

举杯庆相逢

今晚,我们欢聚在一起,成为彼此的家人!

新年晚宴是一个欢聚一堂的盛典,高校教授、行业专家、高管领导、企业客户、新学员老校友一同汇聚,搭建一个互通有无、长远发展的文泰生态圈。在这里我们与微笑作伴,与关怀牵手,与祝福相拥。无论你来自哪个行业、无论你是什么层级,无论你是什么专业,大家在文泰的平台相聚,只为缘分,只为情谊。

这是一场温暖的聚会,

也是一次激情的碰撞,

文泰祝愿所有的同学们:

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意,

在文泰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

文泰年会,我们来年再相聚!

附录:颁奖典礼获奖名单

文泰最佳合作伙伴奖

青岛人力资源协会、上实中心

文泰年度最佳领导力发展实践者

刘佳旭  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

文泰合创式学习最佳实践案例

海信学院、仲达学院

文泰年度最佳学习实践组织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海尔智家创客训练营海尔中央空调-经理赋能项目青岛诺亚贸易有限公司

文泰学术之星奖

刘刚  山东大学MBA2019级青岛班张赓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7级青岛班郭颂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青岛班李坤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专业2015级青岛班李炜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春季青岛班

王善强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7级秋季郑州班

文泰自我超越奖

刘凤杰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首创班亓嘉国  香港公开大学MBA 2019级春季青岛班曲春林  香港公开大学MBA 2018级春季青岛班孙伟玲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7级青岛班&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春季青岛班彭文忠  香港公开大学MBA 2017级秋季青岛班刘汉青  西安交通大学MBA2018级青岛班刘景林  西安交通大学MBA2018级青岛班张开翼  香港公开大学MBA 2018级秋季青岛班黄建波  香港公开大学MBA 2019级春季青岛班姜方旭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青岛班刘丽艳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首创班吴瑾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春季济南班张万赢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潘乐园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春季济南班冯松涛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7级秋季郑州班

文泰自我超越提名奖

王德聚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8级秋级青岛班

战岚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春季青岛班

刘辉  香港公开大学MBA 2018级春季青岛班

段连军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春季青岛班

赵溪伟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山东班

卜君梅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8级秋季青岛班

马克伟  山东大学MBA2018级青岛班

叶卉  大连海事大学MBA2018级青岛班

文泰千里求知奖

刘云霞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春季青岛班冯宪法  山东大学MBA2019级青岛班董梦周  山东大学MBA2018级青岛班杨林平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6级青岛班董梁平  西安交通大学MBA2018级青岛班宋唯玮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春季青岛班杜京蔓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首创班王海燕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田晓团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7级秋季郑州班姜杰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郑伟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周天伟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王军帅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吉林大学MBA2019级青岛班

大连海事大学MBA2018级青岛班

文泰携手共进奖

安禾&肖朝阳(夫妻)  山东大学MBA2018级青岛班郑丽非&辛宇(夫妻)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青岛班乔明丽&李珂(夫妻)  山东大学MBA2018级青岛班&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7级青岛班蒋晨聪&张锡栋(夫妻)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3级青岛班&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青岛班李茜&刘鹏(夫妻)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青岛班+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春季班赵呈&徐璐璐(夫妻)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专业2013级青岛班吉连昌&吉连萍(兄妹)  香港公开大学MBA 2017级秋季青岛班李红花&李闰男(姐妹)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8级秋季青岛班李现军&李现才(兄弟)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8级秋季青岛班杨兴国&杨国超(兄弟)  香港公开大学MBA 2018级春季青岛班&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7级青岛班路佳&刘畅(夫妻)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

文泰携手共进提名奖

冯松涛&冯皓(父子)  香港公开大学MBA 2017级秋季郑州班&香港公开大学MBA 2018级秋季郑州班

文泰未来精英奖

田苗  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力发展专业2016级青岛班

谢艳芳  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力发展专业2016级青岛班

张丹青  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力发展专业2015级青岛班

朱峰  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力发展专业2016级青岛班

栾洁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6级青岛班

田群  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力发展专业2015级青岛班

文泰未来精英提名奖

徐翠翠  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力发展专业2017级青岛班

窦聪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7级青岛班

文泰共同成长奖

秦军存   山东大学MBA2014级青岛班

房雅文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6级青岛班

解洪涛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青岛班

吴瑾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春季济南班

傅海霞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首创班

文泰共同成长提名奖

张裕博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7级山东班

刘振亭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8级秋季青岛班

张敏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7级青岛班

文泰优秀班集体奖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三期班仲达学院仲介菁英领导力MBA二期班山东大学MBA2018级青岛班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春季青岛班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青岛班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首创班

文泰杰出领袖奖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三期班  班长:孙长文

仲达学院仲介菁英领导力MBA二期班  班长:马腾

山东大学MBA2018级青岛班  班长:王雅璇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春季青岛班  班长:颜嘉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青岛班  班长:朱西文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首创班   班长:刘凤杰

文泰年度特别贡献奖

冯利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7级秋季青岛班李庆新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春季济南班宋蕾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秋季郑州班宋琳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7秋季青岛班&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首创班

刘凤杰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首创班

文泰最佳社团奖

文泰健身俱乐部

文泰足球俱乐部

文泰爱跑团

文泰最佳社团提名奖

文泰篮球俱乐部

文泰校友美食会

文泰公益之星奖

史乐  山东大学MBA2017级青岛班

刘永泰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6级青岛班

张馨月  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力发展专业2018级青岛班

蒋晨聪&张锡栋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3级青岛班&2018级青岛班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6级青岛班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6级山东班

刘帅  书法支教老师

颜乐绘文化艺术学校梵彩美学教育

海艺琴行

坚果科学实验室

文泰公益之星提名奖

王玉清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8级秋季青岛班

张玲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8级春季青岛班

王敬梓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山东班

刘辉  山东大学MBA2010级青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