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以奋进者姿态,与祖国同追梦 | 文泰商学院院长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2020-01-25

亲爱的老师、同学、朋友们:

新年好!

金猪踏雪辞旧岁,瑞鼠呈祥迎春来。转眼间我们迎来了二十一世纪的第三个十年。

2019年,我们不曾忘记,沐浴着祖国70华诞的荣光,身处在百年不遇的世界大变局,亲身参与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的建设,也见证着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所取得的瞩目成就......我们,何其荣幸!荣幸我们正在为这个时代奋斗!

这一年,文泰商学院怀揣坚守30余年的教育初心,积极响应国家经济转型期对综合管理人才的需求,在探索革新商科教育的道路上深耕。近600名同学选择加入文泰的持续学习队伍中,与6000余名校友一道潜心深造;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首创班25位企业家聚首,探讨商业的本质,追寻企业战略的变革升级;近百家企业在文泰通过行业大学、人才定制培养、战略工作坊、欧爱学等多样学习形式,为组织精进淬炼、提升内功。这一年,文泰与大家同行,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家、企业和管理精英们相信学习的力量。

这一年,文泰践行“立山东,通中国,融世界”的第二步战略,将持续学习的使命覆盖华北,青岛、烟台、北京、济南、郑州、天津、石家庄,一地入学,多地校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文泰将继续融通海内外高端教育培训资源,深耕华北,将更多的前沿知识、精品课程与管理精英建立联接,并启动DBA、心理学等项目,满足大家更广泛的学习需求。

时间属于奋进者!有人还停留在对2019没能触摸到的目标或不小心留下的遗憾的唏嘘中不能释怀,有的人已经做好了充实自己、迎接未来的准备。相信2020年无论对于国家、企业还是个人,都将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就像年前开始的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保卫战一样,许多勇士们义无反顾地逆行奋战在疫情一线,他们总结抗击“非典”的成功经验,用科学合理的防疫治疗方法,以生死置之度外的勇气去面对病毒的肆虐,这一切让他们拥有了去战胜病毒的力量,拥有了今天这份自信与从容——这就是“经验--知识--勇气”的黄金铁三角。这也是我们企业和个人应对未知的不二法则,于经验中总结提炼、复制推广,于知识中拨云见日、去伪存真,于勇气中坚持不懈、顽强到底,这就是属于这个时代的奋进者的力量。

在此,谨代表文泰商学院学员、校友们,向奋战在治病防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以及坚守防疫各领域一线的勇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患者早日战胜病魔,祝福国家更加美丽富强!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学习精进,诸事顺遂,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