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我们在一起,打赢这一仗!文泰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6

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横扫神州大地,带走了节日的喜庆,留下了满城的焦虑与紧张。然而,也正是因为这场战役,让我们从来没有像这个时候一样,深刻的感受到自己与这个国家、与这个社会的息息相关、命运与共!我们是同胞,也是同袍,此刻并肩逆行是我们的福报。
当我们还在低头看着疫情动态里实时上升的数字时,抬头的瞬间,才发现立春已至,春天来了~那个我们之前一直期待着的2020年的春天。

在这场战役里,我们每个人都是局中重要的参与者;在迎接新的春天的道路上,我们每个人都是主人翁。文泰商学院在这里号召广大的学员、校友们,团结一心、坚持到底、科学防疫,并肩共同抗击新型肺炎,携手迎来春暖花开的阳光!
为此,文泰愿意尽自己的力量帮助企业和学习者渡过这个非常时期。
 文泰商学院“为爱而学”抗击疫情系列公益活动 
正式启动!
五大爱心公益学习行动,
向社会奉献属于文泰人的力量!
让学习永远在线,知识永不延期!
 

 

停课不停学

优质线上课程陆续推出

 
伴随疫情而来的“史上最长春节假期”,让各位习惯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多了几分紧张恐慌和不知所措。然而,面对疫情和不确定性,恐慌只能让我们变得更加脆弱。我们不妨将目光内转,为当前以及更长远的发展做好准备。
那么,不妨将这次特殊时期,当作一次闭关修炼的绝佳机会!坚持学习,持续进步,不断完善,修炼内功,以更好的姿态拥抱那片即将到来的春天!

为此,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文泰商学院依托强大的教育资源整合能力,联合数字中欧等教育平台为大家推出了优质免费在线学习课程,助力企业合力抗疫,破局共生!

文泰携手数字中欧开启免费在线学习

点击下图,查看详情!

 

合力抗疫,破局共生!

更多线上课程请大家持续关注文泰官方信息。

 

抗疫特别奖学金

为坚持学习者的勇气买单

 
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能凸显学习的力量!
突如其来的疫情和疫情结束后的未知,都给企业管理者们带来很大的挑战。这个时候谁有勇气勇敢地迈出学习的第一步,谁将会在这个春天占据先机!
文泰商学院作为在职研究生联合培养平台,
特别设立抗疫特别奖学金。
凡在疫情期间报读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香港公开大学工商管理(MBA)、考试辅导(MBA、MPA、MEM、MPAcc等)等课程的学员,都将获得文泰商学院抗疫特别奖学金。
具体奖学金政策请关注文泰后续通知或致电4007087088咨询顾问老师。

 

文泰校友在行动

属于文泰人的慈善力量

 
在如此严峻的疫情面前,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独善其身。对抗疫情,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取得胜利。文泰商学院的校友会是充满爱心的团体,一直站在公益慈善的第一线。
疫情当前,文泰青岛校友会、香港公开大学MBA山东校友会烟台分会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多方联系国内外上游抗疫物资和下游疫区医院,发动校友捐款。
在此,文泰商学院联合文泰各地校友组织以及各合作院校校友会,向全体文泰商学院校友和企业发起倡议:请加入我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本着自觉自愿的原则,我们发起本次抗疫慈善募捐爱心活动,不管是爱心捐款还是抗疫物资,我们保证每一分钱都公开透明,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让我们一起展现文泰校友的慈善力量!

 

抗疫特别慈善基金

有温度的教育情怀

 
疫情当下,共克时艰,文泰商学院永远与“爱&教”同行,我们愿成为“逆行者”前行的那股风!
为他们助力,护他们无后顾之忧,共怀同舟共济的信念,文泰愿意一如既往的履行我们的社会责任。文泰商学院愿意拿出疫情期间的学费部分收入,捐给慈善机构,希望能够帮助疫区共度难关!

 

抗疫特别学习礼包

致敬&关怀

 
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为你负重前行!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数医务人员、人民子弟兵和后勤保障者奋不顾身奔赴一线。在这场生与死的较量中,他们无畏付出,在疫情面前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留下了那抹最美的逆行!
为表达敬意和关怀,文泰特别推出“抗疫学习礼包”,凡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各方组织保障者以及确诊和疑似患者,本年度内选择报读文泰课程,分别赠送价值5000元-10000元不等的学习大礼包。
 

 
巴尔扎克说过:“苦难是人生的老师。”
一个人如果没有经历过长夜痛苦,
就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人生。
一个国家如果没有经历过逆境,
就不知道如何战胜困难,变得真正强大!
灾难,并不会让中国人民认输,
考验如火,让我们变得更加自信与从容!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天佑中华,多难兴邦!
让我们一起变得更加强大!
 
温馨提示: 请大家持续关注文泰的系列爱心公益学习行动,欢迎文泰的学员、校友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参与和加入我们。
欢迎大家致电互动热线400-708-7088或通过“阅读原文”留下宝贵建议,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互动,一起为武汉、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