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融入•助力•再启程 | 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入驻烟台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4-26

烟台,被誉为人间仙境,悠久历史和厚重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展现着大气沉稳的齐鲁韵味,又融入年轻时尚的发展气息。

2020年4月24日,文泰商学院隆重举行烟台分校乔迁仪式,正式入驻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现场气氛热烈隆重。政府领导、企业家、校友代表等30余人莅临参加,一同感受乔迁剪彩仪式的热烈氛围,见证文泰烟台分校发展历程中的这一珍贵时刻。

“热烈欢迎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入驻开发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希望以后能持续携手,对开发区腾飞增添助力,祝福文泰多育桃李、更添芬芳。”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段玉明副局长在致辞中为文泰带来了殷切期盼和衷心祝福。

“更深入的融入烟台,为企业和精英的持续学习更添助力,完善文泰7地校区联动再出发,教育事业单纯而伟大,文泰将始终坚守、克服困难,不断前行。”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致辞中向大家表态并对一直以来各界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文泰商学院见证了我的整个青春,我与文泰共成长,烟台分校9年时光积蓄能量,感谢团队、领导、同学们的支持关注,文泰将持续保持务实勤奋专业的态度,蓄势扬帆。”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常务副校长郎晓妮在致辞中分享了自己的真情实感。

文泰商学院2011年成立烟台分校,致力于为烟威地区企业及精英提供前沿专业的管理类在职课程。在这个大多数人依赖社会和外界来改变自己的环境下,少数人选择通过行动改变自己来改变社会,持续学习,是少数人才能享有的奢侈品。文泰商学院成立30余年、走进烟台9年来,始终怀揣一颗对教育的敬畏之心,从在职研究生,到企业人才培养,到整合再创学习模式,再到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文泰始终站在时代前沿,在教育项目研发方面持续发力和突破,在探索商科教育的道路上不断耕耘和创新。

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2011年成立于繁华商务的南大街市长大厦,开启了职场精英的在职管理类学习课程,打造了企业定制化组织与人才培养方案,组织了多次管理类论坛讲座沙龙。车水马龙的南大街,繁忙活跃的市长大厦,人头攒动的电梯间,热闹欢快的周末课堂……这就是烟台分校的每一天。2017年,带着六年的积累和沉淀,文泰烟台分校搬进了被称为烟台国宾馆的东山宾馆,拥有了和青岛八大关校区同样风格幽静的独立校园,在喧嚣的闹市中为学习者提供一方静地。厚重的历史积淀,浓郁的人文气息,让教育变得更加纯粹,这是文泰践行做一所认真踏实办教育的学校理念的又一体现。

文泰力求与时俱进、把握机遇、快速发展,与政府及相关组织战略合作将是未来重要发展方向。2020年,烟台分校首当其冲,承蒙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推荐,结合人力资源产业园发展及入驻要求,文泰烟台分校与开发区人力资源产业园不谋而合,达成入驻事宜。

在持续为烟威及周边地区提供专业商科教育资源和课程的同时,也为开发区提供系统专业的课程内容,实战实用的讲座沙龙,定制系统的学习方案;并整合政府、产业园、协会的软硬件资源,为文泰企业客户和精英学员提供更便捷的学习支持和更灵活的发展政策。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于4月乔迁至烟台开发区业达产业园,进行为期半年的初期入驻和过渡,待年底正式入驻开发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启全新发展篇章。

文泰目前在青岛、北京、济南、烟台、天津、郑州、石家庄七地办学。为华北地区众多企业及精英,提供个人在职学习、企业定制化人才培养。为学习者提供更加广阔的学习空间......这是60余名文泰人不懈努力的方向和责任!9年间,中国人民大学、 山东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名校依托文泰烟台分校设立了在职研究生教育中心,并开设了30余期管理类学位班;见证了1000余名企业家及中高管同学从对在职学习满怀疑虑到充满信心步入课堂的心路转变;分享了600余位同学入学时的憧憬到穿上学位服接受拨穗的喜悦时刻。

9年间,中欧商业在线、杨三角实践中心、倍智测聘、众行行动学习等20余家专业咨询培训机构与文泰战略合作,为100余家企业提供了组织能力提升、联合企业大学建设、管理领导梯队搭建、各层级管理者系统培养的一体化落地解决方案,通过专业定制化的内训及课程提升组织能力。9年间,文泰发起了10余次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主题的名师大咖论坛;举行了60余次实战落地的管理类讲座沙龙;多次荣获“公众满意十佳教育机构”等荣誉称号…… 点点滴滴都是对文泰人极大的鼓舞和鞭策,也是文泰一直努力前行的巨大动力。

为未来蓄能,与智者同行!面临多变、不确定、复杂、模煳的VUCA时代,修炼内功方能勇立发展潮头。通过充实管理知识、学习实战案例、积累经营经验等多方面学习来进行自我蓄能;力邀名师授课、大咖论坛演讲和企业家分享研讨与智者同行。文泰努力为企业持续发展打造更加与时俱进、专业务实的学习方案,一同前行。文泰烟台分校也专门为热爱学习的职场精英们准备了乔迁学习福利,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开启你的学习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