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免国考的高管专属MBA来啦!香港公开大学MBA招生说明会(北京站) 8月16日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20-08-11

主办方:文泰商学院北京教学中心
时间:2020年8月16日(周日)10:00-12: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友谊宾馆友谊宫2号厅,线上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参与线上直播说明会

 

 

 

活动内容

  • 文泰商学院院领导亲临现场答疑解惑

  • 往期校友精彩分享学习感受、展示论文、商业计划书、学习期间活动

  • 现场参与的同学,可获得1节港公大MBA正式班级课程体验半天
  • 文泰商学院产品总监现场分享项目亮点

 

 

项目亮点

 

 

招生说明会介绍

通过本次招生说明会,帮助学员了解香港公开大学院校基本情况,本专业目前在内地的招生情况,介绍香港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在职研究生项目。该学位旨在培养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高层管理工作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大中型企业的中高管和中小企业主了解自身通过持续学习给自身带来的发展和变化,通过现场的宣讲了解报考条件、报考流程;结合真实的校友现场分享了解真实的港公大MBA、现场咨询答疑、现场提供15个提前面试资格预审名额,帮助学员现场取得资格预审面试机会。
线上同步直播帮助由于地域原因不方便出席现场的更多企业中高管,了解港公大MBA项目,取得线上资格预审面试机会。
 

01

活动流程

时间 流程
10:00-10:03 开场
10:03-10:10 文泰商学院领导致辞
10:10-10:15 介绍各位嘉宾
10:15-11:15 港公大提前面政策发布
11:15-11:30 学员分享
11:30-11:45 答疑环节
11:45-12:00 现场预审

 

02

分享嘉宾

 

03

精英校友

我从离开校园后就进入海尔集团工作,从一名生产线工人做起,始终在海尔的环境中学习成长,逐步成为了一名中层管理者。从海尔离开后,过去在海尔学习积累的管理知识,又在新的企业中不断地验证和更新。随着职级的提升和管辖范围的扩大,越来越深刻地感觉到需要静下心通过科学系统的学习管理知识,来提升自己武装自己。
——王德浩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7级秋季青岛班
北京国益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
随着工作的深入,我越来越感觉到自己在公司的管理工作中所面临的诸多问题和压力。遇到问题时更多只能靠之前积累的经验去摸索解决,往往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每当这时候我就想要重返校园,系统地学习管理方面的知识,希望能够快速解决我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让自己的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程效明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5级
注册土地估价师 国际不动产咨询师

聚焦高管最核心需求

一切以实战出发,以落地为目标

学以致用,举一反三

站在学员的出发点,不断优化培养模式

首创SCITAE课程体系

实战为主的纯粹学习体验

从来没有一个MBA如此懂得高管的需求
点击此处开始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