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夏末时光,风景这边独好 | 香港公开大学MBA开学典礼8月29-30日即将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0-08-12

夏末时节,万物并秀,傍晚的微风也开始略带凉意,这一切预示着收获的秋季将来临。而一个充满梦想,满载希望的班级也即将起航。香港公开大学MBA北京班、天津班、济南班、青岛班共百余名精英校友齐聚青岛,一起见证这盛大的开学典礼,点亮求学路途上的明灯。

过往开学的精彩瞬间,点燃同学们心中对开学的期待……

 

开学典礼

隆重的开学典礼,庄严的国歌奏唱,院长的殷殷期待,学长的深深祝福,新生的未来畅想,唤醒学生时代的记忆,点燃心底的激情!

自我介绍

曾经陌生的你我他,在此刻分享彼此的故事。你会发现原来他是自己的大学学弟,你会找到志趣相投的同学,你会遇见自己亲切的老乡,甚至你会发现有自己孩子同学的父母…….在这里一切都有可能。

新生导学

正式的学习要从课前导学开始,从学习内容到学习方法,从课堂学习到课后作业,把同学们可能面临的学习困难一一盘点,学习的开始有人指路,很幸福!

 

自我觉察工作坊

通过工作坊对自己有更全面的认知和了解,帮助同学们在未来两年的学习时间里扬长避短,发挥自己的优势,弥补自己的不足,希望同学们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破冰行动

有趣的益智互动游戏,发自内心的欢声笑语。贡献个人能力,展现团队风貌,我们在破冰游戏中拉近距离。

帆船拓展

怀揣着对大海的期待,对帆船的憧憬,吹着青岛的微风,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大海如战场,向风、风唤自由,整个团队成员齐心协力,才能探索未知的世界,这一切只等你们的到来。


企业参访

走进标杆企业,体验标杆企业的发展,分享最佳管理智慧,传承最佳管理实践,展望未来,与企业携手共进,再上新台阶!

迎新晚宴

举杯庆相聚,畅聊人生路。晚宴现场彩蛋不断,欢声笑语不停。在这里,我们一同举杯,致敬自己,致敬大家,从此,我们一路同行。

香港公开大学MBA开学典礼邀您观礼

典礼时间:8月29-30日

典礼地点:青岛市韶关路54号乙(八大关)

预约电话:400-708-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