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提升自我的机会又来啦!2021/2022学年研究生课程(全日制)报名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11-18

报名啦!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但不知从哪下手?

 

报名申请,我们按以下节奏进行,妥妥的

1、确认申请日期,以免错过

第一轮:

2020年11月16日(下午2时) 至  2021年1月31日

第二轮:

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

2、了解和确认选报专业

不知道可以报读哪些专业?可通过哪些途径查询?

仔细阅读后文中的招生简章

阅读公众号的历史图文

进入学校官网,有超详细的专业介绍

(学校网址:www.ouhk.edu.hk

电话邮件咨询

邮箱:ftm@ouhk.edu.hk

电话:0755 8377 5867

3、了解申请途径

所有申请一律通过网上提交在网上按要求填写并提交申请表格,并实时在网上缴付报名费(港币515元,以每项课程计算)。

可通过以下两个入口进入报名:

进入学校官网首页,按以下步骤进行:

选择“入学申请”→“面授研究生课程”→“非本地申请人”→“非本地申请人专用网上申请”,并按要求填写提交申请表。

关注微信公众号“香港公开大学”:

点击“报读课程”→“全日制研究生 ” →“非本地申请人”→“ 校长的话” →“非本地申请人专用网上申请”,并按要求填写提交申请表。

以下是新一年的招生简章,要仔细阅读哟

以上,就是香港公开大学2021/2022学年全日制研究生课程的报名情报啦!除此之外,香港公开大学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的在职工商管理硕士(MBA)在内地也可以报读哦!

 

香港公开大学MBA内地在职课程

文泰商学院自2013年开始与香港公开大学合作办学,在中国北方地区开设MBA课程,结合中国内地企业经营实际独创SCITAE课程体系,通过自我剖析、知识梳理、应用启迪、领导艺术、视野开拓和特别辅修六大模块的有机结合,赋予香港公开大学MBA紧贴高管需求的强大能量,全面培养兼具国际化和本土化管理思维的高级管理人才。香港公开大学2021级春季班正在报名中,欢迎渴望学习提升的企业管理者加入,与精英同学同行,探索新知,收获成长力量!

 

聚焦高管最核心需求

一切以实战出发,以落地为目标

学以致用,举一反三

站方位词的出发点,不断优化培养模式

首创SCITAE课程体系

实战为主的纯粹学习体验

从来没有一个MBA如此懂得高管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