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大手拉小手,让爱传递四月爱心支教

发布时间:2021-04-23

大手拉小手,让爱传递

四月爱心支教

时间:2021年4月30日(周五)

当一只只风筝带着孩子们的梦想飞上天空时当一幅幅充满幻想的画作呈现在画纸上时当孩子们排排站一同唱响自己的梦想时我们更加坚信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4月支教活动爱心助教开始招募啦!

活动时间:2021年4月30日(周五)集合地点:统一集合,统一出发。青岛校区-新业广场停车场集合;烟台校区同学根据出发地统一安排。

活动安排:11:00-11:30 集合11:30-13:30 前往南岚小学(青岛地区乘坐大巴,烟台及其他地区可自驾)13:30-14:00 到达学校,课前准备工作14:00-16:00 支教课开始16:00-16:30 下课整理教具及留念16:30-18:00 返回,大巴抵达新业广场

文泰支教志愿者招募

1.志愿者招募:每位校友都可以成为助教老师,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志愿者主要任务:

① 帮助支教老师完成课程实施,分发课堂用具,维持课堂纪律等;② 记录课堂瞬间:记录孩子们学习的美好瞬间;③ 在课程实施中如出现问题,负责联络活动负责人,确保支教课程的顺利进行;④ 搜集活动中的问题,今后根据发现的问题逐渐完善我们的支教活动。

2.大巴资源:支教活动的所有费用均来自于文泰青岛校友会慈善友助委员会的爱心义卖,为了确保活动安全,每次需租大巴往返学校,是笔不小的开支。支教活动感召免费的大巴资源。

志愿者报名:请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后,慈善友助委员会的小伙伴会和大家联系:

如果报名助教参加支教活动,请识别上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大巴资源,请联系校友组织发展部

张杰老师 18560605297

公益活动接受以班级为单位的组织,班级组织参加公益活动是“优秀班集体”奖项的加分项呦~

校友会助力,支教课升级

2018年-2021年,“支教课程由丰富课程升级为系统的兴趣课程”。

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根据孩子们的爱好,联合了青岛市歌舞剧院、青岛贝森多夫声乐学院、青岛格贝思特教育、暄桐教室、颜乐绘文化艺术学校,5所市属单位及教育机构,按照学期设计了适合希望小学孩子们的系统教学课程,以专业支教师资,文泰爱心助教共同完成爱心支教课程。支教课程由原来的每年两次增加到每个月一次。

2021年,我们将不忘初心,保证每月一次支教课程,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打开兴趣之门。

希望大家能够加入我们,一起为孩子们点亮希望,助力梦想。